Navicat Report Viewer 是一個容易使用的檢視器,瀏覽由 Navicat 報表建立工具設計的報表檔案。分享報表給沒有 Navicat 運作在電腦上而有 Navicat Report Viewer 安裝的使用者。

  • Navicat Report Viewer
  • 軟體版本 : 3.2.8 英文版 for 32-bit
  • 軟體分類 : 99架站工具 (架站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四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2.65 MB
  • 點閱次數 : 6,257下載次數 : 513
  • 更新時間 : 2022/10/15 上午 01:01:57

軟體簡介

可以存取已連接的本機或遠端伺服器的報表,不論伺服器是在 Linux、Unix、Mac 或 Windows 平台。有了良好設計的使用者介面,你可以快捷和簡易地存取你的報表。它也給你列印報表成不同的格式。有了 Navicat Report Viewer,檢視報表更靈活和方便。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Navicat Report Viewer 是一個容易使用的檢視器,瀏覽由 Navicat 報表建立工具設計的報表檔案。Navicat Report Viewer 的目的是分享報表給沒有 Navicat 運作在電腦上而有 Navicat Report Viewer 安裝的使用者。它大大增加檢視報表的靈活性和方便性。

你可以存取已連接的本機或遠端伺服器的報表,不論伺服器是在 Linux、Unix、Mac 或 Windows 平台。有了良好設計的使用者介面,你可以快捷和簡易地存取你的報表。它也給你列印報表成不同格式的能力。

安全連線

在 Navicat Report Viewer 通過 SSH 通道建立一個安全的 SSH 階段作業。你可享有兩個主機間牢固的驗證以及安全加密的通訊。驗證方式可使用密碼或公開和私密金鑰對。而且,當你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不允許直接連線到他們的伺服器但允許建立 HTTP 連線時,Navicat Report Viewer 可以提供使用 HTTP 通道功能。HTTP 通道是一個使用與網絡伺服器相同協定(http://)和埠(埠 80)的伺服器連線方法。

瀏覽報表

在 Navicat Report Viewer,你可以開啟和檢視最新資料的 .rtm 的報表檔案或報表保存檔案。它提供不同的工具去瀏覽報表,即搜尋、重整、放大或縮小和頁面瀏覽。

報表列印

Navicat Report Viewer 提供列印支援。它不但讓你列印報表到印表機,而且到不同的檔案格式,即 PDF、HTML、Excel 以及更多。

虛擬群組

你可以利用虛擬群組功能分類物件到群組,令 Navicat Report Viewer 的連線和報表有一個更好的組織。

樹篩選

如果你想減少顯示在 Navicat Report Viewer 的連線和報表清單,你可嘗試我們的樹篩選功能。只需輸入文字,然後 Navicat Report Viewer 只會顯示符合指定字串開始的物件。

From PremiumSoft™ CyberTech Ltd.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