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ter
  • 軟體版本 : 5.6.2.9 免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31系統工具 (啟動管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717 KB
  • 點閱次數 : 17,022下載次數 : 3,946
  • 更新時間 : 2009/6/2 下午 04:56:06

軟體簡介

電腦開機速度的快慢,除了取決於電腦配備之外,隨電腦啟動的軟體其數量也會影響電腦開機速度。
Starter可以讓你用來新增、編輯或刪除除電腦開啟的軟體數量,除了「啟動」資料夾外,連同系統登錄檔裡的項目,它也一併可以做增修或刪除。特別是一些可疑軟體,例如間諜程式或廣告程式,用它來做刪除可是再適當不過了!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當軟體愈灌愈多,其隨之啟動的軟體,也可能也愈來愈多,但當隨電腦啟動的軟體愈多,電腦開機的速度就會愈來愈慢。

如果有惡意程式,例如間諜程式或廣告程式,其隨之啟動不但浪費我們電腦資源及速度,更可能造成我們的個人隱私因而流失。所以刪除不必要的程式,讓它(們)不隨電腦啟動,絕對是對電腦有所幫助的。

Starter可以讓你用來新增、編輯或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目,讓你的電腦開機速度愈來愈快。

但不見每個程式是我們所了解的,Starter更提供了檢視檔案資訊的功能,讓你可以更新一步的了解該檔案是否需要刪除,讓我們可以更容易掌我們的電腦是否真的已經被惡意程式入了。

※ 中文介面相關資訊

在安裝時,會有一個語言選擇的畫面,這時可以點選「Traditional Chinese」,這樣當你第一次執行程式時,就會以繁體中文的介面出現。

如果,在安裝時,不小心點選「English」並已安裝完畢,在執行程式後,請點選上方的「Configuration」,再點選「Options」,然後再點選左邊的「Language」,在右邊視窗請選擇「Traditional Chinese」再按OK即可。

From CodeStuff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