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All Language Standalone 版 DVD ISO
  • 軟體版本 : 93633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76系統工具 (微軟修正)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38 GB
  • 點閱次數 : 12,224下載次數 : 4,091
  • 更新時間 : 2008/4/17 下午 06:58:28

軟體簡介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SP1) 是 Microsoft 在過去一年中發佈的 Windows Vista 更新程序的一組完整的集合,並且具有改進電腦體驗的額外增強功能。SP1 未新增功能,也不需您學習任何新內容,它使您的電腦更可靠、執行更順利,甚至更願意去使用,所有這些均免費。
此為 DVD ISO 映像,其中包含 x86 和 x64 版的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SP1) 是處理客戶意見反應的 Windows Vista 更新。除了先前發行的更新之外,SP1 同時將包含一些變更,專門解決特定可靠性、效能與相容性問題、新硬體類型支援,並且加入若干新出現標準的支援。SP1 也將繼續讓 IT 管理員更容易部署和管理 Windows Vista。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All Language Standalone 版可安裝在任何語言的版本上。

此為 DVD ISO 映像,其中包含 x86 和 x64 版的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Vista SP1 的發行讓客戶可善加利用微軟與其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最佳使用經驗,Vista SP1的更新主要可分為三大類:品質提升、支援新興的硬體和標準以及提升並協助企業完善地最佳化其 IT 基礎結構。

1. 品質提升

Ÿ 應用程式與裝置相容性提升

目前有超過 2,500 項應用程式以及超過 15,000 個元件與裝置已通過 [Works with Windows Vista] 或是 [Certified for Windows Vista] 認證。截至 2007 年12月,200項最暢銷的應用程式中有93%,以及Download.com上排名前 50 名下載的應用程式中有46個與Windows Vista 相容。此外,現在支援Windows Vista的元件和裝置超過54,000 個,也遠比一年前Windows Vista 上市時,Windows Update 支援的13,000 個額外的元件和裝置多出四倍。Windows Update 上幾乎可以找到目前執行Windows Vista電腦的每個裝置的驅動程式。

Ÿ 可靠性及效能增進

在可靠性及效能方面, Vista SP1 除針對作業系統當機的最常見原因加以改進,提供使用者一個更一致的經驗外,還提供協助防止在退出NTFS 檔案系統時遺失資料、改善 Windows Vista中的網路可靠性與改善了複製檔案的效能、提升加入檔案到壓縮資料夾,以及從壓縮資料夾中解壓縮檔案的速度、減少 CPU 使用率和較少次刷新螢幕,進而改善電池的壽命等。

Ÿ 安全性大幅增強

在安全性上, Vista SP1大幅增強的 Windows BitLocker™ 磁碟加密、增加對於重要的新安全性標準的支援、改善智慧卡的安全性,並提供安全性軟體廠商一個更安全的方式與 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通訊。

2. 新興的硬體與標準

科技產業瞬息萬變,在任何 Windows 作業系統版本的生命週期中,業界都會建立新的硬體創新,並且定義新的標準。Vista SP1 支援這些新的硬體創新和部分標準,包括擴大對 64 位元電腦的支援、涵蓋最新的儲存技術支援、支援新的有線與無線網路標準、新增對於 Direct3D® 10.1 的支援、增強 Windows 網路投影機以及新增Windows Media Center功能等。

3. 基礎結構最佳化

Vista SP1 改善了 Windows Vista 客戶的部署經驗,同時透過許多全新和改善的管理和疑難排解功能,使得企業的IT部門能夠更有效率地診斷問題,進而減少電腦支援和設定的成本和複雜性,大大改善用戶管理和支援經驗。

輕鬆享受效能更快、更穩定及更安全的Windows Vista SP1

Vista SP1提供更方便的更新方式,已購買搭載 Windows Vista 電腦的使用者與小型企業用戶可透過Windows Update 來安裝Vista SP1;目前正在進行 Windows Vista 部署的中大型企業客戶,建議繼續依計畫部署當前的 Windows Vista 版本,並著手測試納入下一階段的部署作業。針對仍在規劃 Windows Vista 部署的客戶則建議採用Vista SP1當成現在部署的根基。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From 微軟 Microsoft Corporation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