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keeper 2011 Professional Edition
  • 軟體版本 : 15.0.954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46系統工具 (磁碟重組)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8.60 MB
  • 點閱次數 : 20,742下載次數 : 3,592
  • 更新時間 : 2011/10/27 下午 02:43:12

軟體簡介

Diskeeper 2011 Professional Edition專業版可以即時恢復系統的速度和可靠度,並且包含支援先進的網路管理功能,重要系統檔案保護和檔案最佳配置,大幅縮短回應時間。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讓電腦永遠保持在最佳效能以應付日益繁忙的需求
Diskeeper 2011 Professional Edition專業版可以即時恢復系統的速度和可靠度,並且包含支援先進的網路管理功能,重要系統檔案保護和檔案最佳配置,大幅縮短回應時間。

InvisiTaskingTM 創新技術
Invisitasking隱形多工是真正透明且幕後執行的技術,讓Diskeeper 2009能夠即時重組您的電腦,完全排除日後需要執行繁重維護作業的需求。

釋放出因為檔案碎裂而浪費的系統資源,讓您的電腦在工作時擁有最 佳的的效能。Diskeeper 2011 Professional Edition專業版能夠全自動提升您的系統效能和可靠度。

I-FAAST 大幅提升系統效能
Diskeeper I-FAAST 2.0 智慧型檔案存取加速排序技術(Intelligent File Access Acceleration Sequencing Technology)能夠加速檔案存取速度,滿足檔案密集存取的應用程式導致工作量繁重的需求。使用這個特別設計的技術,I-FAAST能夠密切的監視 檔案的使用情況,並且讓最常被使用的檔案的存取速度是最快,大幅提升檔案存取和建立的速度,甚至超過新系統時的效能,最高可以達80%以上。

Diskeeper 2011 - 磁碟效能的革命技術今天,功能強大的電腦已經負責重要且具成本效益的工作,在溝通、商業、個人專案和生活上,所以效能 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從大型資料庫管理和電腦輔助設計(CAD)系統到應用程式,都要求速度和快速的I/O,進階電腦使用者需要一個快速和穩定的電腦變 的愈來愈重要。不幸的是,不管多昂貴的電腦,都沒有提供足夠的磁碟重組工具來保護您的電腦不會發生檔案碎裂相關的效能問題。

全新的Diskeeper 2011能夠預防檔案碎裂,在問題發生之前,進而讓您的系統速度更快且效能更好– 就是這樣的簡單!

NEW IntelliWrite 檔案碎裂預防技術:檔案碎裂預防技術智慧地將連續檔案寫入磁碟區,最高可以達到減少85%碎裂檔案的寫 入,所以寶貴的系統資源不會浪費在產生檔案碎裂上,進而將系統速度和效能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

InvisiTasking™ 技術:隱形多工的技術讓處理檔案碎裂的問題,不會有管理上的成本,也不會造成資源衝突問題或是對現行作業造成干擾。透過排程來執行磁碟 重組的工作已經是過時且落伍作法。

即時(Real-time)磁碟重組:在檔案碎裂問題發生時就即時解 決,讓系統永遠保持在最快的速度和最佳效能!

可用空間重組引擎:快速整合磁碟可用空間變成連續性的可用 空間,讓新產生的檔案不會變成碎裂,提高檔案寫入的效能。

完整檔案和可用空間重組:在最嚴重的碎裂的情 況下,即使磁碟區只剩下1%的可用空間或是一個檔案碎裂成上百萬碎片,Diskeeper也能解決檔案碎裂的問題。

智慧型 磁碟重組作業:Diskeeper可以監控和分析每一個磁碟,然後選定一個專門符合該磁碟需求的重組策略,每一個磁碟使用最適當的方式 執行重組作業。

I-FAASTR 2.0:智慧型檔案存取加速排序技術(Intelligent File Access Acceleration Sequencing Technology),針對最常使用的檔案全自動提升存取速度。

磁 碟區陰影複製服務(VSS)相容模式:安裝Diskeeper後,電腦原本安裝的自動備份系統還是會正常運作。VSS相容模式代表 Diskeeper完全不會影響電腦中復原遺失檔案的功能,也不會產生不需要的檔案資訊佔用到寶貴的可用空間。

支援網路管 理:透過Diskeeper 管理工具和群組政策可以管控Diskeeper設定和功能。

支援 MOM/SCOM: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MOM)和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SCOM)允許透過一個或是多個溝通網路來監控和管理為數眾多的電腦。Diskeeper軟體提供MOM/SCOM多個警訊、報告和管理 和控制產品設定和配置的功能。

支援IPV6(Internet Protocal Version 6):Diskeeper 管理工具現在可以完全支援透過IPv6網路進行例如遠端管控的溝通。

開機(Boot-Time)磁碟重組: 針對重要的系統檔案,安全地執行MicrosoftR建議的磁碟重組作業。

自動線上目錄整合:提升掃 毒、備份和檔案搜尋的速度

儀表板:友善的操作介面,顯示自動磁碟重組的即時資訊、磁碟健康狀況、資源使 用情況、磁碟效能和其他有用的磁碟重組資訊。

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

Diskeeper 2011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先進且最具智慧的自動磁碟重組軟體。可以將您的電腦提升到之前無法達到的效能和可靠度,即使是在新電腦的時候。沒有安裝 Diskeeepr,持續的檔案碎裂問題將降低系統效能並且產生和檔案碎裂有關的問題,例如系統變慢、系統卡住沒有回應和當機等問題。透過 Diskeeper,讓這些問題不再發生。

支援硬體:
Diskeeper可以在IntelR x86 平台(包含其他廠商製造相容的CPUs)執行

功能限制:
最大支援磁碟容量: 沒有限制

請 注意 - 工作繁忙的高階系統擁有較大的磁碟容量可能需要Diskeeper 2011 ProPremier Edition 專業豪華版。

支 援磁碟系統:
Primary Partitions
Extended Partitions
Logical Drives
Volume Sets
RAID Arrays (hardware and software)
Mirrored Disks
Mounted Volumes (letter-less drives)

資源需求
對 於Diskeeper的磁碟空間要求依據以下的因素。Diskeeper安裝程式大約是60MB,安裝完成後,Diskeeper 會佔用約38 MB的磁碟空間。假如你的電腦沒有安裝IE瀏覽器,需要加裝一些其他必要檔案(hhupd.exe, 50comupd.exe和wintdist.exe)。此外,你的系統也許需要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MMC)全新或是更新的版本,需要的磁碟空間小於6MB。

其他軟體的需求
Diskeeper 需要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MMC)。MMC提供例如Diskeeper這類系統工具單一介面的管控。對於非常多的Microsoft和其他廠商的管理工具,MMC被用來作為一個 集中控管的控制台。Microsoft Windows 2000和更新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已經內建有MMC。

防 火牆的注意事項
在正常的作業,Diskeeper 服務(DkService.exe)會在系統中執行類似伺服器的作業。假如你有安裝硬體或是軟體的防火牆,你也許會看到訊息指出Diskeeper服務嘗 試執行類似伺服器的作業。這些訊息都是可以預期的,你可以安全的允許這些事件。這個功能是設計讓Diskeeper管理工具可以支援網路作業(例如遠端管 理作業)。

你也可能注意到Diskeeper嘗試存取Internet。請注意Diskeeper沒有存取Internet(除非你使用檢 查更新的功能),但是因為使用Windows機制所以可能造成防火牆產生警訊。再強調一次,這些訊息都是可以預期的,你可以安全的允許這些事件。假如網路 功能或自動檢查更新是不需要,你可以安全地停用這些功能。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From Condusiv Technologies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