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ndershare DVD to iPod Ripper
  • 軟體版本 : 4.4.0.2
  • 軟體分類 : 170影片相關 (BD/DVD 轉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7.91 MB
  • 點閱次數 : 7,096下載次數 : 741
  • 更新時間 : 2010/7/22 下午 03:19:37

軟體簡介

萬興iPod電影製作軟體是一款為Apple公司的iPod播放器而設計的專業的視頻轉換器。它支援H.264個MPEG-4兩種編碼方式,有了它,你就能快速簡單的把DVD轉換成iPod支援的格式(MP4)。
萬興iPod電影製作軟體除了是一款易用的視頻轉換工具之外,它還能隨意設置轉換的起止時間,支援把轉換後的視頻直接傳到iPod上,同時它還支援提取DVD中的音軌成MP3格式。有了它,你就能輕鬆自在的在iPod上觀看你喜歡的DVD了。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關鍵特性:
‧支援H.264和MPEG-4兩種編碼器,高速轉換DVD到iPod的MPEG4格式。
‧支援提取視頻中的音頻成MP3和M4A格式。
‧動讀取DVD驅動器中的視頻檔。
‧大的視頻剪輯功能,可以隨意設置轉換的起止時間,並提供了裁剪視頻視窗的功能。
‧豐富的視頻調節功能,可以自由調節對比度,亮度和飽和度。
‧能不用iTunes直接把轉換後的視頻傳到iPod上。
‧支援自由選擇DVD中的字幕和語言轉換。
‧支援多種輸出模式,如16:9(寬屏)、4:3及保持不變等。
‧豐富的參數設置,可以自由設置轉換視頻的解析度,幀率,音視頻碼率,採樣率等等。
‧內置了DVD播放器,你可以用它來觀看你的DVD電影。
‧支援選擇任務完成自動關機。

系統需求:
處理器:1 GHz以上CPU
記憶體:128 MB記憶體 (建議256 MB)
硬碟空間:硬碟空間1GB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

From Wondersh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