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 網路安全防護專家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
  • 軟體版本 :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48安全與隱私 (安全防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6.60 MB
  • 點閱次數 : 5,565下載次數 : 479
  • 更新時間 : 2007/8/1 下午 04:40:34

軟體簡介

CA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 提供全方位的保護,可防範病毒、駭客、身份竊盜、間諜軟體、垃圾郵件及其他會危及您的隱私、資料和個人電腦效能的線上威脅。它結合易於使用、獲獎肯定且具有商業實力的技術,以及預先組態的設定和自動更新,如此對於個人電腦的安全不再是猜測而已。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CA 網路安全防護專家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 集四大防護功能於一身

CA 網路安全防護專家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 包括

  1. CA 反病毒專家 Anti-Vvirus 2007 - 可偵察及移除病毒、蠕蟲及木馬程式
  2. CA 反駭客專家 Personal Firewall 2007 - 可阻止駭客攻擊您的個人電腦
  3. CA 反間諜專家 Anti-Spyware 2007 - 為您的系統提供反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及其他新型攻擊的保護
  4. CA 反垃圾件專家 Anti-Spam 2007 - 百分百攔截不想收到的垃圾郵件

CA 網路安全防護專家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 提供了

病毒防毒
如果您未受到保護,病毒就能透過電子郵件附件、下載、即時訊息甚至網頁等許多方式入侵。從該處,它們能清除您的檔案、損害您的硬碟,並毀壞您最重視的資訊,如相片、音樂、文件等等。CA 防毒軟體能提供病毒、病蟲及特洛伊木馬程式的完整防護。

反間諜軟體
間諜軟體能竊取您的信用卡號及密碼、掉換您的首頁,或將您的網站搜尋重新指向有害的網站。它還會顯示惱人的廣告、使您的個人電腦運作速度緩慢,或甚至從遠端對其進行控制。CA 反間諜軟體 (前身為 eTrust® PestPatrol® 反間諜軟體) 能防範一系列廣泛的間諜軟體威脅,使其無法暴露您的機密資訊並降低您個人電腦的效能。

個人防火牆
每部連線網路的個人電腦皆是駭客及身份竊盜的潛在目標。CA 個人防火牆能保護您的個人電腦,使其不受已知及未知的威脅影響,提供完整且具有商業實力的駭客及隱私保護。它能阻止入侵者、阻截惡意程式,並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使其不致遭到身份盜竊。

阻截垃圾郵件
CA 阻截垃圾郵件軟體能確保您取得的訊息是來自認識的人,同時將不明人士寄來的訊息重新指向至別處。您不需建立或管理任何複雜的規範或過濾器:CA 阻截垃圾郵件軟體會幫您完成全部的工作。它與 Microsoft Outlook 及 Outlook Express 緊密合作,以阻止有害的垃圾郵件及詐騙的網路釣魚騙局,讓您得以控制您的收件匣。

CA 網路安全防護專家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 之特殊功能

CA 網路安全防護專家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

強化的功能!使用者介面能提供簡易性及優越的簡便使用,協助您迅速且輕易地設定偏好、檢查程式狀態,並維護安全的個人電腦。
低廉的系統經常性費用,而且只要 60 MB 及低程度的系統資源使用,便能完成整個安裝,因此 CA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能迅速安裝、儲存硬碟空間,而且有效率地進行掃描。
新功能!安全功能現在能監控關鍵程式功能及設定,並提醒您將安全性保持在最理想的程度,以提供預防性的防護。

CA 反病毒專家 Anti-Virus 2007

自動化電子郵件掃描能在病毒造成損害前,防止其透過電子郵件抵達。
排程及隨選的掃描讓您能隨時執行掃瞄,或在預先選取的時間間隔進行掃描排程,以滿足您的需求。
即時掃描能在檔案開啟、關閉或儲存至您的個人電腦時進行掃描,以預防性措施阻止病毒。
每日完整的自動化更新能輕易並有效地因應個人電腦使用者遭受攻擊的頭號原因,即過期的簽名檔。
通過獨立的測試機構認證,包括 ICSA Labs 及 West Coast Labs 等,並通過病毒公報 (Virus Bulletin) 的認證,能偵測出 100%「不受控制」的病毒。

CA 反間諜專家 Anti-Spyware 2007

全方位的間諜軟體偵測及移除能提供完整的保護,防範一系列廣泛的間諜軟體、廣告軟體、鍵盤測錄程式、瀏覽器首頁設定 (Browser Hijacker) 及其他威脅。
強化的功能!即時間諜軟體防護能預防並移除有害的應用程式、預防惡意的 Windows 檔案及設定變更,並保護瀏覽器設定,包括您的首頁、最愛的網頁及搜尋頁等。
詳細的掃描結果能顯示發現的任何間諜軟體的特定威脅程度,並讓您能連結至 CA Spyware Information Center 以取得更詳細的資料。
經常性的自動更新能協助確保您隨時防範最新的威脅。

CA 反駭客專家 Personal Firewall 2007

強化的功能!個人防火牆能提供同樣具有產業實力的駭客及隱私防護,以及更具整合性的外觀。
預先組態的安全性設定賦予您立即可用的最理想防護,還能減少已知程式的防火牆警告。
廣告阻截能刪除惱人的彈起 (Pop-up) 及背顯式 (Pop-under) 廣告,讓您能無慮地上網。
身份竊盜防護能在您的個人資訊要透過網路或電子郵件離開您的個人電腦時提供警訊,並讓您在想要時能阻截傳輸。
行動式程式碼防護讓您能阻截惡意或不受信賴的行動式程式碼 (JavaScript、Active X、VBScript 等)。

CA 反垃圾郵件專家 Anti-Spam 2007

阻截有害的垃圾郵件,方法是只允許來自認可的寄件者清單中的訊息傳入您的收件匣並隔離其他郵件,讓您能於稍後檢視。
預防網路釣魚攻擊及電子郵件詐欺,方法是自動確認訊息的可信賴性,並在可疑的電子郵件上顯示清楚的視覺性警告。
保護數個電子郵件帳戶,包括您所有的 Microsoft Exchange 以及在 Outlook 中已經設定的任何 POP3 郵件帳戶。
與 Microsoft Outlook/Exchange 緊密整合,讓您能輕易地直接從 Outlook 及 Outlook Express 中的工具列使用所有的功能。

CA 網路安全防護專家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 系統需求

  • Microsoft Windows 98SE、Me、2000 或 XP
  • Microsoft Inertnet Explorer 5.5(含以上)之版本
  • 至少 Intel Pentium 300 MHz(或以上)之 CPU
  • 至少 256 MB(或以上)之系統記憶體
  • 至少 60 MB(或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 Microsoft Outlook 2000(或以上)之版本;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或以上)之版本
  • 一個或更多個的 POP3 或 IMAP 電子郵件帳戶

點擊這裡至 CA 中文網站索取三十天試用序號

From CA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