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va FLV Encoder
  • 軟體版本 : 2.0
  • 軟體分類 : 299影片相關 (影片轉檔)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73 MB
  • 點閱次數 : 103,706下載次數 : 48,569
  • 更新時間 : 2006/12/20 下午 05:02:04

軟體簡介

知名的影音網站 - YouTube - 其影片格式是 FLV 檔案,若沒有經由特定的軟體開啟播放,例如:FLV Player,我們將無法觀看到影片內容。因此,我們可以透過免費的 Riva FLV Encoder 將 FLV 檔案轉換成 MPEG 檔案,如此一來,我們再也不需要太特殊的軟體開啟播放,與朋友分享檔案也更加的方便,當然還可以燒錄成影音光碟。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知名的影音網站 - YouTube - 其影片格式是 FLV 檔案,當我們將檔案下載後可以利用 FLV Player 這類的軟體來播放,但若將檔案直接與朋友分享,還要考量對方是否有相對應的軟體。因此,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將 FLV 轉成 MPEG 檔案,如此一來,不但不用擔心朋友沒有特定程式可供開啟播放之外,更可以直接將影片燒錄成影音光碟。

Riva FLV Encoder 可以讓我們將 FLV 檔案直接轉換成 MPEG 檔案,轉換成 MPEG 除了與朋友分享時,不用擔心朋友沒有特定程式可以開啟之外,更可以讓我們燒錄成標準的影音光碟,在保存也將更加的方便。Riva FLV Encoder 允許我們變更設定影片的解析度、影格速率、位元速率、起始時間、聲道、聲音取樣率…等。Riva FLV Encoder 除了可以將 FLV 轉換成 MPEG 檔案之外,也允許我們將每一影格擷取出來,並儲存成 JPEG 圖片檔案。

Riva FLV Encoder 沒有過於花俏的操作介面,所有的操作圴可在同一個畫面就完成,而且也不需要太多繁雜的操作步驟,只要加入檔案→選擇輸出目錄→更改輸出檔名→轉檔,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影片轉換成 MPEG 或擷取成 JPEG 圖片檔了。

Riva FLV Encoder 同時也內建了一個 Riva VideoPlayer,讓我們也能夠離線直接播放 FLV 檔案。

有一點要注意的,輸出檔案的檔案,Riva FLV Encoder 不會自動將副檔名更改更 MPEG 的副檔名,所以在 Destination video file 這個欄位,務必要將後面的 .flv 更改成 .mpeg 或 mpg。

【基本系統需求】

  1. Intel Pentium 1.0 GHz 或以上之 CPU
  2. 4MB 或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3. 64MB 或以上之系統記憶體
  4. 800*600 或以上之螢幕解析度
  5. 音效卡
From Rothenberger GTS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