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ySoft CloneDVD mobile
  • 軟體版本 : 1.9.5.0
  • 軟體分類 : 148光碟相關 (燒錄軟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US:39
  • 檔案大小 : 6.03 MB
  • 點閱次數 : 24,301下載次數 : 3,779
  • 更新時間 : 2017/3/3 上午 09:56:17

軟體簡介

CloneDVD mobile可以簡單你的電影DVD轉換為掌上設備上使用的影片,例如Sony PSP, Apple iPod Video, iAudio X5, Creative Labs ZEN Vision等,可以播放的格式. 你也可以轉換DVD成其他的影片格式格式,例如DivX, XviD, AVI, MP4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走路时都可以觀看DVD影片
有了CloneDVD mobile,你可以將你所喜愛的電影或者電視影集放到掌上式的影像設備上,不管何時何地你都可以觀看. 更可以讓孩子們在汽車裡面觀看他們喜愛的卡通影片.

軟體採用了Elby's CloneDVD的友善操作界面和完美開發的軟體FFmpeg作為轉換引擎,使得CloneDVD mobile成為一套快速,容易使用且具有高畫質及價格是中的產品.

複製DVD到你的掌上式的影像設備只需要透過滑鼠幾下操作,完全不必把DVD複製到硬碟上. 友善提醒,複製受保護的DVD光碟需要再使用AnyDVD軟體.

功能
轉換DVD電影到掌上式的影像設備上,例如Sony PSP, Apple iPod Video, iAudio X5, Creative Labs ZEN Vision等,播放
轉換DVD電影到其他格式,例如DivX, XviD, AVI, MP4等.
採用高質量的影像轉換引擎
支援多角度的影碟
影像預覽可讓你一覽所有選擇的DVD章節
自由調整目的檔案的大小
支援章節的剪輯
使用非常簡單: 我們的Filmstrip助手會引導你一步步地設定 - 對於新手非常容易
轉換時顯示影像快照
具備日誌
稳定, 快速,不需要任何ASPI驅動

系統需求:
System Requirements An IBM-compatible personal computer with a minimum 1GHz Pentium-class microprocessor and 256 MB RAM Windows 2000/XP/XP64/VISTA/VISTA64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