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比倫翻譯家 Babylon Genius and Meikyo Package
  • 軟體版本 : for Babylon 5.X or 6.X
  • 軟體分類 : 65工具程式 (翻譯軟體)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0
  • 檔案大小 : 26.01 MB
  • 點閱次數 : 11,381下載次數 : 1,006
  • 更新時間 : 2006/5/4 下午 06:19:28

軟體簡介

在日本史上最強的日英雙向翻譯-巴比倫翻譯家(天才日英雙向字典)正式在台銷售. 這套由日本-大修館(TAISHUKAN Publishing Co., Ltd.) 與巴比倫翻譯家共同研發發行,最強的陣容當然給您最強的翻譯。
現在只需輕鬆一點您便可搭起日文對英文無障礙的雙向翻譯. 無論是閱讀或寫作也只在彈指之間的容易.
Meikyo 這套由日本-大修館(TAISHUKAN Publishing Co., Ltd.) 與巴比倫翻譯家共同研發發行,最強的陣容當然給您最強的翻譯。
現在只需輕鬆一點您便可搭起日文對英文無障礙的雙向翻譯. 無論是閱讀或寫作也只在彈指之間的容易.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使用此字典檔前需安裝 Babylon 5.X or 6.X 軟體 Genius : 日文-英文-日文字典 這部字典提供超大範圍的翻譯.包含多方面的習慣用法,單字的注解及 例句解釋, 片語, 俚語, 縮寫詞等. 這部字典還含括最新的單字如電腦用語和網際網路等. *天才英-日字典- 含括 95,000 字彙 和片語 *天才日-英字典- 含括 80,000 字彙 和片語 使用巴比倫翻譯家 Babylon-Pro + Meikyo 日日雙向翻譯擁有豐富且龐大的正確日文字彙及語法用法,包含詳盡解釋說明及例句(含括發生在字彙和語法中的標點, 誤用及細微的差別) 也包含目前出現在漢字中的新字彙。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