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備份精靈 2007
  • 軟體版本 : 2.04 專業版
  • 軟體分類 : 274工具程式 (資料備份)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66 KB
  • 點閱次數 : 34,787下載次數 : 8,166
  • 更新時間 : 2007/9/29 下午 06:08:29

軟體簡介

資料備份精靈是一套全中文介面的檔案備份工具,完全免費讓大家使用,非常適用在個人工作室以及公司行號的電腦資料備份,軟體可以設定備份的時間,時間一到自動備份您的資料,並且可以指定您所要備份的類型,您不至於備份到您不想備份的檔案,相當的方便,無限的備份清單,不管硬碟上有多少檔案,都可以完整的備份,以及區域網路端備份... 等等,簡單的使用者介面,輕鬆上手,備份不求人,不管是我的最愛‧以重要的 Outlook Express 郵件等等,都可以備份起來。
雖然資料備份精靈在功能上比不上收費軟體,但是在使用上絕對符合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資料備份精靈提供的相關功能如下:

0) 全新的備份核心,除了強化備份速度之外,正在使用的檔案也可以備份(壓縮備份除外)。

1) 可以自動每分鐘、每小時、每天、每週、每月定時備份檔案。

2) 完整的區域網路備份,備份方式為:  近端 ←→ 遠端  遠端 ←→ 近端  遠端 ←→ 遠端

3) 內建檔案壓縮功能,備份檔案格式為 7-ZIP 壓縮格式(7-ZIP / WinRAR 3.5 支援)。

4) 可以指定不壓縮 (最快)、快速壓縮以及最大壓縮 (最耗時) 的壓縮範圍可供選擇。

5) 可以指定壓縮時是否加入密碼保護(若忘記密碼我也沒法度解決喔!)。

6) 可以指定不想備份的日期,從星期一至星期天都可自由指定。

7) 可以指定檔案 / 資料夾排除功能,本軟體有內定數個系統資料夾與檔案的排除專案。

8) 內建完整、差異、同步、壓縮備份功能。

9) 可限制備份檔案大小,降低備份時所花費的時間。

10) 副檔名編輯功能,除了本軟體內建之外,還可自行增加。

11) 備份專案匯入/匯出功能。

12) 壓縮檔檢視功能,可以檢視壓縮檔內的檔案,也有解壓縮的功能。

13) 簡單的備份專案還原功能。

14) 備份後可決定是否播放提示音效。

15) 詳細的備份日誌檢視功能,可知道到底備份多少檔案。

16) 內建數個備份專案,可備份我的最愛、電子郵件 ... 等等。

17) 檔案刪除可決定是否要將刪除的檔案移到資源回收筒內。

18) 每個設定項目中都會有「?」提示說明該功能的作用。

資料備份精靈的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2003 中央處理器:Intel Pentium III 500 MHz 以上處理器。

記憶體  :64 MB 以上,建議使用 256 MB 或更高。

硬碟   :1 MB 之安裝空間。

螢幕解析度:800*600、1024*768(建議)

From 紅淚網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