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鍵復原已刪除、損壞和損壞的資料!您還可以在復原檔案之前預覽檔案,以確保它們是正確的檔案或照片。

  • Smart Data Recovery
  • 軟體版本 : 5.0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2.69 MB
  • 點閱次數 : 121,521下載次數 : 46,387
  • 更新時間 : 2022/5/26 下午 10:30:54

軟體簡介

誤刪檔案,有時是一件很令人心痛的事情,若檔案救不回來,對於某些人而言,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Smart Data Recovery讓我們看到了希望,它能輔助我們將已經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而且就算是已經清空「資源回收桶」,檔案還是可以救得回來。例如Microsoft Office文件檔案、圖片、MP3音樂和壓縮檔,都能利用Smart Data Recovery將檔案救回來。而且它還支援了FAT或NTFS磁碟格式,隨身碟、記憶卡等儲存媒體的檔案也能挽救回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快速和容易使用
智能資料復原旨在簡單易用,無需技術專業知識!只需 3 個快速步驟即可復原您的資料。
1. 下載並安裝程式
2. 選擇要掃瞄遺失檔案的硬碟,然後按「開始掃瞄」
3. 從結果窗口中選擇要復原的檔案,然後按「復原」

從各種來源復原檔案
使用 Smart Data Recovery,您可以從 PC、記憶棒、數位相機、iPod、閃存硬碟和幾乎任何其他類型的固定媒體中復原檔案。智能資料復原採用簡單而強大的算法,可以快速有效地復原遺失的資料。

深度掃瞄更難復原的檔案
定期掃瞄檢查以便於復原檔案。Smart Data Recovery 還提供深度掃瞄,以幫助從格式化的磁碟或其他難以復原的區域搜尋和復原檔案。

在還原檔案之前預覽檔案
您可以在復原之前預覽大多數檔案,以確保只復原您正在尋找的檔案或照片。立即下載智能資料復原,看看它是否能找到您遺失的檔案。

可定制的掃瞄
如果您知道遺失檔案的名稱,您可以按檔案名進行搜尋。也許您不知道確切的名稱,但您知道您正在尋找 Excel 檔案,使用 Smart Data Recovery,您可以自定義掃瞄以按檔案類型搜尋。縮小掃瞄範圍將大大加快搜尋過程。

安全可靠
雖然市場上不乏資料復原工具,但下載並嘗試一個接一個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主意。復原遺失檔案的錯誤執行不成功的嘗試可能並且確實會對損壞的資料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Smart Data Recovery 是一種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案,旨在復原遺失的資料,而無需嘗試修復損壞的磁碟結構。智能資料復原適用於只需要快速安全地復原遺失檔案的電腦用戶。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