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etFormFiller
  • 軟體版本 : 3.5.12 Free
  • 軟體分類 : 125瀏覽相關 (瀏覽器外掛)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廣告顯示
  • 檔案大小 : 3.26 MB
  • 點閱次數 : 7,122下載次數 : 1,225
  • 更新時間 : 2006/8/25 上午 10:04:08

軟體簡介

iNetFormFiller Free是一款免費的表單自動填寫程式,雖然在第一次使用時,必須要先把資料存好,但日後若需要填寫表單時,它可就會自動幫你在適當的欄位,將預先存好的資料填寫,而且自動填好的欄位資料,它會在網頁上顯示不同的顏色,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是由iNetFormFiller Free自動幫你填寫的資料。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在網路上填寫表單,相信大家都有經驗。但是每次填寫表單,總會有固定幾個欄位資料,是常常出現的。例如:姓名、暱稱、電子郵件、電話、地址...等。每一次總是要重新填寫或是先將基本資料存在記事本,需要時再複製貼上。 不過這樣實在是太沒有效率了!iNetFormFiller Free是一款免費的表單自動填寫程式,雖然在第一次使用時,必須要先把資料存好,但日後若需要填寫表單時,它可就會自動幫你在適當的欄位,將預先存好的資料填寫,而且自動填好的欄位資料,它會在網頁上顯示不同的顏色,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是由iNetFormFiller Free自動幫你填寫的資料。 如果你以為iNetFormFiller Free只能使用內建的欄位的話,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你可以在程式裡自訂一些欄位,例如:ICQ, AIM, MSN Messenger...等自訂欄位,讓你在填寫表單時,可以更加的快速。 這個免費版本,雖然有功能上的限制、啟動時需等待約五秒以及廣告顯示。但對於一般的使用者,卻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免費版本雖然有廣告顯示,但卻不包含任何的間諜程式,所以當然也就不包含可能造成我們系統安全的木馬程式或是廣告程式。 iNetFormFiller Free使用限制: 1. 功能限制 2. 啟動時約五秒等待時間 3. 廣告顯示 4. 無任何時間上的限制 5. 僅可使用一個資料庫 6. 僅可建立三個個人設定檔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