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簡介

軟體適用科技、電子、電器、貿易、食品、服飾、數碼、物資、機械、化工、器材、物料、通信、工藝、用品、醫藥、圖書、金融、裝飾等工業、商業、貿易領域的企業,是進銷存財務軟體優秀產品。軟體從超前商業運作實戰中產生而來、吸取先進經營管理理念,運用透明化管理使企業管理者一目瞭然,全面掌握整企業銷售動態、時刻了解用戶、資金高效運作、市場快速開發、業務有效監督、不斷提高企業核心竟爭力,保持最佳銷售狀態。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1、是市面上真正實現訂\進\銷\存\倉\財務的一體化的經營管理軟體。 2、簡化經營管理流程、智能化、高效化設計、實現企業透明化、低成本管理。 3、軟體應用活靈、操作簡便、同時支援業務系統結合使用及業務財務分開使用多種選擇模式,完全適應中小企業資訊化重點及多樣化實施管理需要。 4、業務功能全面、從採購(訂單、收貨、現購、退貨)﹔銷售(訂貨、發貨、現賣、退貨)及採購款項(訂單付款、收貨付款、退貨還款、現購付款、退貨收款、直接付款、直接預付、直接收款、記帳、衝減應付)﹔用戶(訂單付款、發貨收款、現賣收款、退貨付款、欠款收款、記帳、衝減應收)直接產生憑証自動登入應收應付、現金銀行、總帳,全部過程和企業財務自動連成一體。 5、倉庫管理多樣化、支援1-999個倉庫的入庫、出庫、調撥、庫存﹔實現一張單上多倉庫入庫、出庫、分批收貨、分批發貨等管理,實現多倉庫商品管理、庫存報警、商品群組裝、換裝與生產等滿足多樣化倉庫管理需要。 6、財務功能全面、從憑証記帳、現金很行、應收應付、明細分類帳、總分類帳、科目匯總模組、財務報表等支援全方位標準財務做帳。 7、簡單結帳按鈕設計,一分鐘實現企業期末自動財務結帳、結轉、成本核算、自動產生銷售報表、庫存報表、企業財務報表等。 8、智能跟蹤公司及個人盈利、各商品銷售、退貨數量、盈利率對比。提供各種商品報表、業績報表、銷售報表、收款報表、企業報表等。 9、提供用戶、供應商、人員、市場、營銷部門、資金運作等報告一目瞭然、做最忠誠的經營總監。 10、‘藍軟營銷紅旗榜’明細提供企業及個人各商品銷售品種的單量、總量、排行。一表在手讓你概覽無疑。 11、嚴密人員操作管理控制、提供各功能分級授權控制。支援強大導出外部接口功能、方便提取各種數據要求。 12、提供全部單據支援標準格式及自定義格式,同時支援各種列印方式﹕標準復寫列印、雷射多聯列印、印製列印、禁止列印等,自由靈活設定 13、附帶企業內部即時通訊、實現在線對話、留言、發佈公告等、方便交流。 14、一部機裝設、無限部同時使用、並可隨意在USB等移動設備執行,方便外出攜帶,是純綠色軟體。
From 深圳市藍軟資訊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