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nie Games Backup
  • 軟體版本 : 6.0.30.1683
  • 軟體分類 : 274工具程式 (資料備份)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8.09 MB
  • 點閱次數 : 9,399下載次數 : 1,231
  • 更新時間 : 2007/10/26 下午 04:01:28

軟體簡介

不管您是個人或者公司,一套好用的備份工具是不可或缺的!
Genie Backup Manager 可以備份/還原重要的檔案、資料夾、遊戲設定值、遊戲存檔!
您還可以為您所要備份的資料或檔案進行排程的設定,如此便可自動定時備份您重要的檔案,所備份的檔案可以加上密碼保護,確保資料的安全性。

From John

說明介紹

- 程式操作介面均以精靈方式操作,使用起來更方便。 - 備份檔案可為單一檔案(.gbm)或分片檔案。 - 單一的備份檔案可以到 2 GB 的容量。 - 「automatic backup scheduler」自動備份排程,讓電腦自動完成備份工作。 - 可以設定每日、每星期、電腦啟動時、指定時間備份。 - 所備份的檔案可以加上密碼保護,確保資料的安全性。 - 不需要太高深的電腦知識,程式操作起來相當簡單。 適用的作業系統: Windows NT 4.0 Workstatioin Windows NT 4.0 Server Windows NT 4.0 Enterprise Server Windows NT 4.0 Terminal Server Edition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Windows 2000 Server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Windows 2000 Datacenter Server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