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轉檔精靈
  • 軟體版本 : 2.19.6
  • 軟體分類 : 82音樂相關 (音樂轉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0.71 MB
  • 點閱次數 : 842,052下載次數 : 389,336
  • 更新時間 : 2010/4/29 上午 10:55:28

軟體簡介

音樂轉檔精靈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您可以將本軟體支援的格式轉換成 Ape‧Mpc‧Ogg ....等音樂格式,而且格式與格式之間還可以相互轉換,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未來本軟體還會陸續加入新的音樂格式。
雖然音樂轉檔精靈在功能上比不上收費軟體,但是在使用上絕對符合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支援的格式有:

WAV,MP1,MP2,MP3,MP4,M4A,M4B,APE,MPC,MPP,MP+,OGG,FLA,FLAC,OFS,OFR,WMA,AAC,ALAC,AC3,TTA,WV,ASF,ASX,

WMV,AIF,AIFC,AIFF,MO3,XM,MOD,S3M,IT,MTM,UMX,RA,RAM,RM,RMVB,MIDI,FLV,TAK ....... 等等。

ID3 標籤讀取:大部分格式都可支援。
ID3 標籤寫入:MP3, WMA,APE,FLAC,OGG...。

【功能特色】

  1. 全新的使用介面,設定編碼等相關設定很方便、易用。
  2. 支援新版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32 位元,不支援 64 位元 ( 沒測試所以未知 )。
  3. 可以載入檔案、目錄、播放清單,並有拖曳功能,可以將音樂利用滑鼠拖曳到軟體上即可載入。
  4. 獨特的網址載入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轉換網路上已經存在的音樂。
  5. CD 音軌載入功能,再載入時可以選擇要不要先檢查線上 CDDB 已經存在的專輯。
  6. MP3、WAV 轉檔設定上提供聲音大小微調功能。
  7. WMA 轉檔模式提供 Windows Media Player 9、10、11 SDK 的支援。
  8. 支援 MP3、WMA ID3 標籤的讀取與寫入功能
  9. 轉體時提供轉檔權限,讓轉換的速度加快且不影響音質。
  10. 提供播放功能,轉檔時可以先聽看看,也可以把它當作是一般的音樂播放器 ( 相關播放功能均有內建 )。
  11. 播放功能有淡入、淡出的功能。
  12. 提供轉檔時音場導入功能,藉此轉化來源檔的音質 ( 轉檔時可以先聽一下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
  13. 支援格式都是目前常見的格式,並支援 REAL、FLV 以及其他冷門格式的轉換。
  14. 支援 UniCode。

PS:要轉換 Real 格式請確定系統是否有安裝相關解碼器,例如 Real Alternative暴風影音K-Lite Codec Pack ....等。

  1. Windows Media Format 9 Series Runtime (含) 以上版本
  2. DirectX 8.0 (含) 以上版本

1、2 一定要安裝,不然有可能會無法執行。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
  • 中央處理器:Intel Pentium III 500 MHz 以上處理器。
  • 記憶體:64 MB 以上,建議使用 256 MB 或更高。
  • 硬碟:15 MB 之安裝空間。
  • 音效卡:內建或外接皆可。
  • 螢幕解析度:800*600、1024*768(建議)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