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arkXPress
  • 軟體版本 : 7.31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259.36 MB
  • 點閱次數 : 13,806下載次數 : 2,630
  • 更新時間 : 2007/11/29 下午 04:18:45

軟體簡介

從簡單的廣告傳單到繁複的傳播設計,QuarkXPress 能擴展您的領域至專業的出版水準。
藉由優越的色彩能力,特殊的影像處理及精確的排版操控,QuarkXPress 能大幅提升出版的水準及效果。創造令人振奮及有效果的作品來傳達具有影響力的訊息。
QuarkXPress 會廣為全世界的專業設計師及企業出版者所極力採用也是不容置疑的了。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使用 QuarkXPress 製作專業出版品

QuarkXPress 是一套電子出版軟體,從單色印刷的名片到彩色雜誌,您可以使用它製作任何出版品。整合 QuarkXPress 進入您出版流程的最好方法,取決於很多因素,包括出版品的種類、輸出的方式、其他搭配使用的軟硬體、出版品的大小和生產人員的技術層次。您會發現無論如何使用 QuarkXPress,它提升了版面配置和生產工作的功能,使出版流程更為簡化,並讓使用人員工作更快、更有創意。

QuarkXPress 是您專業製作流程中最佳的夥伴

版面規劃
在設計出版品之前,設計師必須必須先行對整個版面有初步的規劃,舉凡頁面大小、文字欄數、字體、字形及顏色的使用等等。QuarkXPress 可以輕易的幫助設計師事前計畫和產生設計稿、在設計的過程中,靈活的頁面配置環境讓您可重複修改,直到滿意為止。

文書處理
超乎想像的,QuarkXPress 包含了強大的文書處理功能,可以讓您直接在 QuarkXPress 中直接輸入文字,除了剪貼、複製、刪除等基本能力外,還提供了更多的進階功能,如拖放式文字、搜尋/取代、拼字檢查等;對於長篇的出版品,QuarkXPress 提供可以整合目錄和建立索引的功能。

圖像處理
QuarkXPress 也提供設計者許多繪製圖像的工具,您可以使用直線及貝茲曲線來產生物件和線段,眾多方便靈活的繪製工具可以讓設計者在 QuarkXPress 中製作圖表、線條和其他設計元素。此外,您可以設計指定任何形狀的圖文排繞。
QuarkXPress 可以讀入許多種類的圖像,如線條稿、黑白或彩色圖檔及各式電腦產生的圖像。QuarkXPress 可以讀取或產生自定的影像剪裁路徑,讓您可以精確的控制頁面上要讀入圖像的區域。讀入圖像後,您可以利用 QuarkXPress 對彩色圖像分色並作四色分色輸出。

頁面配置
QuarkXPress 的頁面配置功能能讓迅速編排出專業美觀的頁面。您可以為常用的頁面配置方式建立一個預設的版型,快速的將文字與圖像置於已格式化的頁面上。使用段落樣式、內文標題等定義功能,可以透過幾個簡單步驟快速的將複雜文字格式化。
接著,您可以進行進階文字處理的潤飾,正確的調整行距、字距、聯字方式和文字的段落區隔;在您設定好這些進階文字處理模式後,其偏好設定可輕易的應用到整份文件。
最後,您可以加入背景色並改變圖像的濃度。精準的文字繞圖控制選項,將使您版面中的文字優美的繞著圖像排列,使圖文的組合更加出色。

電子出版化的效益
藉著電腦技術在速度與精密度上的長足進步,和 Mac 的直覺式界面,比起透過傳統、人工的技術,使用 QuarkXPress,能以更短的時間、更少的金錢,製作出頂尖品質的出版品。從版面規劃到印前製程,QuarkXPress 的功能讓您可以掌控文件製程中的所有狀況,在任一排版過程中,它都是理想的工具。但 QuarkXPress 不只是個工具而已,它提供您一個更具創意、生產力的工作環境,您慢慢會體會到使用專業工具所帶來的效率與樂趣。

列印
為了確保您精心設計的印刷品能在輸出中心得到最佳的輸出品質,QuarkXPress 提供您一切印前作業所需的設定與工具,包括捕漏白、分色和半色調網屏等控制選項,讓您輕易的降低輸出時所可能造成的錯誤。

XTensions
倘若 QuarkXPress 無法做到您所有出版品的需求時,您可以自行使用 Xtensions 來增加 QuarkXPress 的功能。許多 Xtensions 的開發是為了處理軟體本身並不提供的特殊需求。

系統需求:

Mac OS

  • 軟體
    • Mac OS X 10.4 (Tiger)
  • 硬體
    • G5 或更快的 PowerPC 處理器,或是 Mac Intel 處理器(至少需 G4)
    • 安裝軟體時,需要使用光碟機
    • 建議 1 GB 且可供使用之系統記憶體(至少需 256 MB)
    • 安裝 QuarkXPress 7 或 QuarkXPress Passport 7,至少需 950 MB 之硬體可用空間

Windows

  • 軟體
    •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或 Windows Vista
  • 硬體
    • 安裝軟體時,需要使光碟機
    • 建議 1 GB 且可供使用的系統記憶體(若是 Windows XP 至少需 256 MB;Windows Vista 至少需 512 MB)
    • 至少需 450 MB 之硬體可用空間

軟體說明來自上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