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T美語一片通單字
  • 軟體版本 : 資料包-第2級
  • 軟體分類 : 97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7.98 MB
  • 點閱次數 : 6,803下載次數 : 1,017
  • 更新時間 : 2004/8/27 下午 07:57:34

軟體簡介

本教材是經過詳細的規畫與廣泛的收集資料,深入的分類與仔細的編排,故定名為 English Profoundly Taught,簡稱為 EPT美語.
拜今日電腦科技之賜,可將上千頁的教材與超過十個小時的高品質聲音檔存於一片光碟片中,故取EPT美語之諧音而稱為一片通美語.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一片通美語內容之豐富,絕對超乎您所能想像,在小小的一片光 碟中,包含了: a. 五個單元,40課的“自然發音法”. b. 三個單元,24課,百餘個練習的“打字練習”. c. 96篇情境各異且完整的文章與對話. d. 96篇文法. e. 96篇特殊用字. f. 96篇特別解說 g. 48篇成語故事. h. 24張世界各地分區地圖. i. 500個片語與其1000個例句. j. 2000個最常用的詞組. k. 總計有 600分鐘的聲音檔.(所有的文章,對話,單字詞檔,自然發音法,成語故事,地圖等,均有高品質的聲音檔,且全部是真人發音.) l. 15000個單字詞檔,由資料庫管理系統的程式來管理,提供分類分級的學習環境. m. 600張精美的背景圖片. n. 40首世界鋼琴名曲,共209分鐘的背景音樂. o. 互動式的操作軟體,900 x650 pixel的大畫面學習環境,提供極為方便且功能強大的操作功能. 在 beta 版 (試用版) 時曾獲得的評語: a. 如果我原來沒有電腦的話,我會為了要用這一片通美語而去買一台. b. 這不僅是個人學習美語的“一片通”而己,我們全家大小都適用, 故應稱為“三代同堂一片通”才對. c. 真不可思義,這一片“EPT美語”竟然比我以前買一整套教材的內容還要多. d. 為什麼不把這些的內容分裝成十片來賣?這樣就可賣幾千元啊!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SE, Windows 2000/NT, Windows XP 之中文版 Windows Media Player 6.4 或以上版本 至少為1024 x 768 pixel 的螢幕解析度 至少有128MB的主記憶體(RAM) Pentium 2 (含) 以上或同級產品的CPU 8GB 以上的硬式磁碟機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