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器計程車 Ancient Taxi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42電腦遊戲 (射擊遊戲)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19.95
  • 檔案大小 : 10.21 MB
  • 點閱次數 : 13,137下載次數 : 1,814
  • 更新時間 : 2004/7/21 上午 02:21:14

軟體簡介

Taxi!我要到第三號石洞區。Taxi!我要到第一號石洞區。沒錯!這就是石器時代中最酷的行業—計程車(嗯~或許應該叫做計程腳踏直昇機吧!)
身為主角的您,必須不斷用腳,踏動直昇機去接送原始人到他們想去的地方。
可別以為這工作很簡單!一不小心可就會機毀人亡。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將直昇機停在乘客的旁般時,乘客會自動的走上直昇機並且告訴您其目的地,如果您忘記該乘客的目的地時您可檢視畫面中的右下角,您便可觀閱乘客的面容及目的地,在乘客上機後,您必須小心的將乘客載至他們的目的地,他們會自動的下機並走入洞穴中,這您就完成一趟。在接乘客時也要注意不要撞到乘客,不然他們會被您撞到掉落水中,當發生這種狀況時,落水的乘客會在一定的時間活著,您需要再這時間內將直升級停在水上乘客救起,並且將他們送至他們的目的地,請注意若是老人落水的話,他會立即淹死,如果有3 位乘客因為落水而死亡的話,您就必須重新再玩一次這關卡。在畫面右上方的人頭骨為0時,代表你已經害死了3 位乘客,人骨頭旁邊的人像圖,代表這關卡您需接送乘客的數量,請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所有乘客的接送,在一些關卡中,您可以利用樹或是石頭來對付關卡中的恐龍,您可以將樹或是石頭撿起,在您要對付的恐龍前面或是頭上扔下造成它跌倒或是頭暈等,請記得若直昇機上有石頭等物品,乘客可是會拒絕上機的,另外在一些關卡中,您會遇到一個飛行瘋子的衝撞,請躲避他,他有可能將您的直昇機撞的支離破碎,在大部分的關卡中會有一些寶石或是硬幣,請盡可能的取得,以取得額外的加分,您準備好投身這刺激的行業了嗎! 控制鍵: .滑鼠向左移 ------------直昇機向左飛 .滑鼠向右移 ------------直昇機向右飛 .滑鼠右鍵 ----------------直昇機起飛 安裝指示: 你必須所做的是先執行下載的AncientTaxi.exe檔案。安裝精靈將指導你安裝過程。當安裝完畢後,您可在在開始選項中選擇" AncientTaxi" 來開始遊戲。 系統需求: 主記憶體:64 Mb RAM; 40 MB的硬碟空間 3D加速卡 (建議配備)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