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助我們抵禦垃圾郵件及有效對付傳送垃圾郵件的騷擾者,並只收你想收的信,在垃圾郵件到達您的電腦之前阻止所有垃圾郵件。

  • MailWasher Pro
  • 軟體版本 : 7.12.119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71郵件相關 (郵件過濾)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37
  • 檔案大小 : 26.39 MB
  • 點閱次數 : 18,673下載次數 : 1,352
  • 更新時間 : 2023/2/10 下午 05:06:45

軟體簡介

垃圾郵件讓您快發狂了? 今日垃圾郵件已經以倍數成長騷擾您的工作及效益,並成為全球性問題. 根據"Jupiter Research"研究報告, 不想要的e- mail 或垃圾郵件現在約佔所有郵件的36% .
您現在可以在數分鐘內學習到最簡易及最有效的方式去阻止不想要的e-mail進入你的電腦. 放棄其他阻止垃圾郵件的方式, 我們將展現給你唯一可以有效對付傳送垃圾郵件的騷擾者, 並只收你想收的信!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在垃圾郵件、詐騙和其他垃圾進入您的電腦之前阻止它們!
垃圾郵件讓您抓狂嗎?收到垃圾郵件就像那些電話推銷員在晚餐時間打電話一樣,很煩人而且你沒有要求。幸運的是,您現在可以使用 MailWasher 停止這種情況。

立即安裝 MailWasher 以在一個地方篩選您的所有電子郵件帳戶,並只允許收件箱中包含您想要的電子郵件。MailWasher 可讓您在所有電子郵件到達您的電腦或移動設備之前對其進行預覽,使您能夠安全地閱讀所有電子郵件,並立即刪除任何不需要或可疑的電子郵件。您剩餘的良好電子郵件將下載到您的 PC 或移動設備,因此您可以避免 PC 中出現任何垃圾郵件或電子郵件病毒。

當您使用 MAILWASHER 時,好處變得顯而易見。
‧ 在您的電腦或移動設備中實現零垃圾郵件。
‧ 在任何電子郵件到達您的電腦或移動設備之前對其進行檢查。
‧ 永遠不要因為負擔不起而遺失電子郵件。
‧ 智能垃圾郵件工具可確保垃圾郵件被捕捉,而好的電子郵件則不會。

只接收您想要的電子郵件。
首先使用 MailWasher 檢查您的電子郵件。瞭解伺服器上等待您的內容會讓您更加安全,這使您能夠快速檢查和閱讀您的電子郵件並快速輕鬆地刪除任何不需要的郵件。

在到達您的電腦之前檢查所有電子郵件。
在郵件到達您的電腦之前查看有關您的郵件的所有內容,以便您確定它們是否真的是垃圾郵件、詐騙郵件或好郵件。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伺服器上刪除不需要的郵件,這樣您就可以只收到想要的電子郵件。
MailWasher 讓您可以安全地查看純文字格式的電子郵件,但您也可以檢查它的真實發件人、誰擁有發送它的公司(WHOIS 報告)以及所有隱藏的連結。
鑑於您無法承受遺失任何合法電子郵件的後果,MailWasher 讓您在「清洗」垃圾郵件之前擁有最終決定權。

智能垃圾郵件工具。
先進的垃圾郵件檢測技術和工具透過自動標記垃圾郵件來為您完成所有艱鉅的工作。
從簡單的朋友列表、黑名單和學習過濾器到高級自定義過濾器,MailWashe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免費移動版本,讓您隨時隨地遠離垃圾郵件。
沒有什麼比垃圾郵件進入您的移動設備更糟糕的了,所以使用 MailWasher 控制並在旅途中消除垃圾郵件。它非常易於使用且速度非常快。
下載適用於您的 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iPhone、iPad 或 Windows Phone 的版本,並將您的電子郵件帳戶、朋友列表和黑名單從 MailWasher Pro 同步到您的移動設備。

From Firetrust Limited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