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 Power Keeper
  • 軟體版本 : 1.0 (2004/4/20)
  • 軟體分類 : 175工具程式 (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9.99
  • 檔案大小 : 7.60 MB
  • 點閱次數 : 6,996下載次數 : 681
  • 更新時間 : 2004/4/20 下午 01:51:34

軟體簡介

簡單、直覺、卻好用的個人知識管理工具!
無論是學習、工作、或只是好玩,都幫得上忙!
不分家用、一般或是專業,能助你出類拔萃、出將入相最重要!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內容介紹 一套專為個人資訊管理及專業知識管理的產品。 一套簡單、直覺但有效率的工具。 可以保存純文字檔、圖文並存文檔、網頁、圖檔...及任何你想保存的東西。 使用其內建的多頁瀏覽器 - 我的瀏覽器、多帳戶郵件信箱 - 我的郵件箱來蒐集有用的資訊,並輕易地儲存至個人的資料庫 - 我的筆記本。 使用其內建的工具程式 - Power Capture,可以擷取文字、圖檔及你電腦螢幕上任何可拖拉的物件。 可以毫無痛楚地來管理你的檔案,只要建立書本、管理目錄,接下來就是開始儲存檔案了。 使用其內建的文字編輯器 - Power Editor,可以輕鬆地幫你產製新的文件,只要搜尋一個文件樣本、一段文章...然後透過滑鼠拖拉,就能生成新文件。 產品功能及特色 Power Keeper 套件包含: Power Keeper 主程式 我的筆記本 - 建立個人知識資料庫的利器。支援書本封面設定、密碼保護、使用樹狀圖視覺模式來管理文件、網頁及檔案、提供關鍵字設定、全文檢索及文內找尋等完整搜尋功能、提供文件捲動、書籤設定、預覽列印、列印、文件匯出(含.txt, .rtf, .doc, .html,...等格式)、輸出 PDF 檔(必須另外購買 Power PDF Creator)、轉換成電子郵件等,可與辦公室軟體共享檔案,另支援知識分享之匯入與匯出功能。 我的瀏覽器 - 簡單、快速的全功能多頁瀏覽器。在單一視窗一次瀏覽多個網頁、節省系統資源、支援網頁及可下載檔案離線保存至 "我的筆記本"、提供群組連結設定、網頁照相、網頁捲動、關閉跳出式視窗、啟動網站內容警告器等功能。 我的人脈誌 - 有效管理人脈網絡的數位通訊錄。提供人脈類別樹狀圖視覺管理介面、通訊錄列印(含表格式及卡片式)。 我的郵件箱 - 兼具 Web Mail 與 POP3 雙重優點的電子郵件工具。支援郵件過濾,直接自郵件伺服器刪除廣告信件或可能的惡意信件,完整的收件、寄信功能、將寄件人加入通訊錄、並可儲存信件及附件檔案至 "我的筆記本"。 Power Editor - 簡單的卻好用的文件及網頁編輯器。 支援拼字檢查及同義字,可下載更新多國語文字典。 支援常用辦公室軟體的文件格式。 支援常用的文書 (RTF) 與網頁 (HTML) 編輯器,例如微軟的 Word, FrontPage, Dreamweaver MX...。 支援完整的文字樣式、圖檔、背景及表格編輯。 將文件匯出成 PDF 檔(必須另外購買 Power PDF Creator) 將編輯的文件附加檔案儲存至 "我的筆記本"。 可變身為電子郵件。 Power Capture - 可方便且快速地補抓視窗上任何可拖拉物件,是建立知識庫的小幫手。 .試用版使用限制 儲存資料筆數限制(每本書限十篇文件) 資料不得匯出或交換 三十天後註冊提醒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