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ilGhost郵件搜索群發精靈
  • 軟體版本 : 9.1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88郵件相關 (群組發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NT:3600
  • 檔案大小 : 1.97 MB
  • 點閱次數 : 17,827下載次數 : 4,117
  • 更新時間 : 2005/8/17 下午 12:06:40

軟體簡介

結合Email帳號蒐集、郵址管理、群組發信等強大功能於一身,是欲進行網陸游件行銷不可或缺的軟體。
試用版限制:
1.郵址搜尋共可使用8小時,8小時內搜到的郵件地址可以有若干萬。
2.每次發送郵件的總數不能超過50封,總共不能超過1000封。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天機郵件搜索群發精靈是功能最強大的郵件地址搜索和郵件群發軟體,它是您進行網絡營銷的最佳選擇。 它提供三種郵件地址搜索方式,可以搜索各個網站、郵件服務器上有效的郵件地址,搜索有針對性,您就不用為了沒有發送對象而煩惱,也不用再花錢去購買郵件地址了。發送郵件采用特快專遞,本機仿真郵件服務器,無需中轉和提供發信賬號,無需smtp認証,可匿名發送郵件,任意填寫發件人和收件人。 本軟體可以同時開啟多個獨立的任務對不同的網站或郵件服務器進行搜索和群發,每個任務還可開啟若干個子任務(線程),提高任務的效率。 發送的郵件可帶附件,支持超文本網頁格式,也可以直接導入編輯好的郵件。 通過間隙運行、更改每封郵件的各項信息、輪流更換郵件服務器等方式來避開防群發服務器封鎖。智能化的定時功能,定時啟動、停止任務,定時關機,自動斷開恢復撥號連接,提供全自動的流程和無人時對搜索、發送任務的照看。 任務可以暫停、繼續控制自如,程序關閉時所有的任務現場都被記錄,下次開啟程序時可繼續執行,當然你也可以一直不關閉程序,程序經過長期測試,連續工作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本軟體錯誤提示和狀態信息詳細,使你充分了解搜索、群發任務的進展和成功概率,區別于其它同類軟體搜出無用郵件地址或是掩蓋發送的不成功,所以本軟體也是非營銷目的群發的最佳選擇。 本軟體還提供一個郵件地址文件的管理程序,可以對搜索到的郵件地址進行管理。 對于本軟體的發送搜索效率,我們客觀的說不亞于任何其他同類軟體。 其它同類軟體所說的發送效率的數字都是用來愚弄人的,因為現在很多知名的免費郵箱的郵件服務器都防群發了,而且就算是不防群發的郵件服務器也要看網絡速度和郵件服務器的反應速度,所以無法用具體數字來描述發送效率。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