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tnFlash
  • 軟體版本 : 1.2.4
  • 軟體分類 : 103光碟相關 (光碟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33 KB
  • 點閱次數 : 11,262下載次數 : 1,723
  • 更新時間 : 2004/2/27 上午 01:47:27

軟體簡介

備份及更新你燒錄器的韌體(Firmware) EEPROM 的程式,若你對有關韌體(Firmware) EEPROM 的更新不甚了解,請不要任意使用與下載此程式。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在您進入下載前,請先詳細閱讀「驅動程式」和「韌體」的區別,以便您取得正確的軟體。 韌體(Firmware)為介於硬體與軟體間。也就是具有程式碼的硬體,並非指安裝於電腦作業系統(如Windows & DOS)之下的常駐驅動程式。光碟機韌體(Firmware)的升級有助於改善或改變光碟機的相容性與性能,但須透過電腦去執行某一特定程式(即下方您將下載的程式),將韌體(Firmware)寫入光碟機的快閃記憶體中。下載的升級執行程式有些必須在DOS的環境下執行,有的則可直接在Windows之下執行(因相容性的關係)。請下載您所需要的升級程式(ZIP檔需解壓縮),並在適當的作業系統下來執行。例如:要求為適用於DOS環境的升級程式時,請以DOS Floppy軟碟機開機到純DOS模式後才去執行它,不可使用視窗下的MS-DOS小視窗以免造成寫入失敗。詳細步驟:請進入「如何更新光碟機韌體」中查看。 除非您使用之光碟機發生問題,否則作升級韌體(Firmware)動作是非必要性的。 使用者若自行「非法韌體升級」,亦即更換其他機種之韌體,建興電子將不再提供售後服務。 「驅動程式」之定義 驅動程式是一種軟體,指的是在作業系統 (Operation System, OS ) 中,用以控制硬體設備的軟體統稱。談論驅動程式時,一定都會加入作業系統這個基本條件,因為不是每個作業系統都能相容。在作業系統上驅動任何的驅動程式,都會有不同的作用,例如:驅動滑鼠、音效卡、遊戲卡、顯示卡、或是外掛的軟體,以利使用者聽CD、看DVD、打電玩等,都是驅動程式運作的結果。 「韌體」之定義 將電腦軟體程式燒在硬體唯讀晶片 (Chip) 中,一經安裝使用後就不易被更改,這種內建有軟體的硬體,稱為韌體。韌體有可能是特別的電腦程式碼,就像作業系統的一部份或電腦語言解譯器。例如:機械語言 (Machine Language) 程式儲存在唯讀記憶體 (ROM ) 晶片中,以便中央處理器 (CPU ) 隨時取用,而且在電腦關機後仍會保存。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