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find 輕鬆郵
  • 軟體版本 : 20090727
  • 軟體分類 : 80架站工具 (郵件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458.78 MB
  • 點閱次數 : 12,433下載次數 : 1,966
  • 更新時間 : 2009/9/24 下午 05:07:05

軟體簡介

隨著數位時代來臨,電子郵件已經成為企業最常使用的溝通方式,但對中小企業來說,建置電子郵件系統往往花費大部分的IT預算。有鑑於此, Openfind 以十年自行研發商用電子郵件系統及大規模線上信箱服務的經驗,推出 Openfind 輕鬆郵,期望藉由免費、簡單、易用、穩定的郵件軟體,協助中小企業輕鬆建置電子郵件系統。

From John

說明介紹

Openfind 輕鬆郵跟 OpenSource 的伺服器皆可免費取得,但是 Openfind 輕鬆郵擁有商業軟體的高品質、高穩定性,且因為採用 Virtual Appliance 的設計,可避免不熟悉 UNIX 作業系統的管理者因為設定錯誤或疏漏而衍生安全性的問題。有鑑於此,Openfind 針對中小企業需要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從安裝到維護都是直覺化操作,甚至不用瞭解作業系統 (OS),也能在 20~40 分鐘內將 Openfind 輕鬆郵一次安裝完成,日後維護亦毋須花費太多 IT 人力,真正適合中小企業的需求。

【注意事項】

Openfind 輕鬆郵為一免費之郵件伺服器,但其帳號上限為 100 組。且無垃圾郵件、核心防毒…等功能。

建議您於完成檔案下載後,到 產品註冊 網頁完成註冊程式,以便取得產品授權碼,你將於安裝過程中使用到該授權碼,始可完成軟體啟用程式。

【系統需求】

系統硬體需求
‧處理器:Pentium4 2.8G 以上
‧記憶體:1GB 以上
‧磁碟空間:系統安裝時需 80G 以上硬碟空間(安裝同時必需可連結到 Internet 網際網路)
儲存空間規劃
計算方式為「使用者人數 x 信箱容量大小」,一般中小企業建議至少保留 20G 磁碟空間。
瀏覽器
Microsoft IE 6.0、Firefox 1.02 或更新的版本
安裝過程需求
‧安裝過程需要準備兩台電腦,其中一台電腦至少需準備 IE 6.0 和 Firefox 3.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並且確認可與預定安裝輕鬆郵的主機正常連線。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