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彈指神通
  • 軟體版本 : 2003/4/20
  • 軟體分類 : 63工具程式 (滑鼠/鍵盤)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16 KB
  • 點閱次數 : 14,110下載次數 : 2,579
  • 更新時間 : 2003/12/9 上午 09:58:54

軟體簡介

一個可以讓你使用滑鼠中鍵就可以進行 Copy、Paste 和 Cut。 也可將鼠標移動至螢幕四個邊緣及四個角落,點擊中鍵,就可以執行指定的程式,或送出一連串的按鍵組合。 同樣的,按下滑鼠中鍵,向上、下、左、右四個方向拖曳,便可執行相關動作並具有自訂滑鼠上的第四、五顆按鍵。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說明:

  1. 使用滑鼠中鍵就可以進行 Copy、Paste 和 Cut。
  2. 快速執行應用程式。

以下說明本程式各樣功能:

「簡易黏貼」功能

  • 複製 (Copy):當鼠標點擊在「選取標示 (Hilight)」的顏色上時,進行 Copy 動作。
  • 貼上 (Paste):鼠標不在「選取標示色」上時,進行 Paste 動作。
  • 剪下 (Cut):按下中鍵後,任意拖移一小段距離。

定義「選取標示色」:將鼠標移到該顏色上後,按下 Shift + 滑鼠中鍵。有些程式 ( 如 Word) 有自己的「選取標示色」,這時您就需要告訴本程式顏色為何。

「簡易執行」功能

隨著鼠標各種的動作,執行各種的程式。在此所謂「鼠標動作」就是指:用滑鼠中鍵在螢幕右邊點一下、左邊點一下、或右下角點一下,等等行為者。每一個動作都可引發一個程式的執行,至於何種動作引發何種程式,則可以在設定檔中自行指定。

何種滑鼠動作,執行何種程式,皆登記在設定檔中,您可以自行變更設定以符合所需。這檔案名叫 "Config.Big5.ini",如果您的 Windows 是簡體版的話,則是 "Config.GB.ini",若不是中文版的話,則是 "Config.ini",這檔案會在程式執行之初被讀取,您可以雙點圖示叫出程式畫面後,按 「編輯設定檔」按鈕來開啟,或是按下 Ctrl + 滑鼠中鍵來開啟,編輯完畢後存檔,最後可別忘了按「重新載入設定」按鈕,如此您的新設定便能生效。

「滑鼠第四、第五鍵指定」功能

現在的滑鼠按鍵越來越多了,在預設的情形下,它們是用在瀏覽器上的「上一頁」、「下一頁」的功能上,如果您想自行設定這兩個按鍵功能,則可透過本程式。本程式預設定第四按鍵為「視窗最大化 / 還原」功能,第五鍵則未做設定。

至從有了這程式,作者便將「快速啟動列」給關了,希望這個小程式也能帶給您同樣的便利。

本程式以 Zip 壓縮檔散佈,解壓後執行 MagicFinger.exe 便可。內含有另二個小程式:AdIEKiller.exe 是用來關掉不含網址列的 IE 視窗 (大部分為廣告),ToggleWinSize.exe 則是用作來回切換視窗大小。

本程式只能用在 Windows 2000、XP 或更新的系統。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