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巧簡單又好用的音樂撥放軟體。

  • foobar2000
  • 軟體版本 : 0.9 RC (2006-03-11) 繁體中文化版
  • 軟體分類 : 35中文化版軟體 (F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72 MB
  • 點閱次數 : 49,765下載次數 : 14,578
  • 更新時間 : 2006/3/14 下午 04:22:17

軟體簡介

這是一個小巧簡單又好用的多媒體撥放程式,簡潔的操作介面讓你很容易便可上手使用播放多媒體的檔案格式,軟體的作者 Peter Pawlowski 原工作於 Winamp ,而自行撰寫的多媒體撥放程式,其最大的特色便是只耗用相當低的系統資源便可播放多媒體的檔案格式,據資料顯示只用到 1.9M 的記憶體即可。
用多了其他的多媒體撥放程式的網友,可以試試這款小巧簡單又好用的多媒體撥放程式。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中文化說明】 由於選單及子選項無法中文化(一中文化就會讓該選項無法於選單的子選項顯現),你可自行決定是否下載。 下載後,只要選取硬碟代號,就可解壓縮到Program Files\foobar2000 及其 components 子資料夾。 軟體特性: ‧支援格式:MP3, Ogg Vorbis, MPC, FLAC, Ogg FLAC, WAV, MOD (需要 foo_mod.dll), SPC (需要 foo_spc.dll) (wma 並不被支援而且永遠不會) ‧64bit floatingpoint audio processing pipeline, with 6dB hard limiter and conversion to 16/24/32bit (dithered) at the end. ‧音聲有損格式 (MP3, Ogg Vorbis, MPC) 直接解碼為 64 位元浮點數,所以不會失掉細節 ‧簡易 rar/zip/gzip 檔案讀取(較慢) ‧完整的 unicode 支援,全新的播放清單格式 (m3u8),並以 UTF-8 來儲存檔案名稱 ‧內建 SSRC resampler (DSP) ,可以避免音效晶片中的 SRC 使音質下降 ‧可從 MP3 檔案讀取 APEv2 標籤 (id3v2 並不被支援而且永遠不會) ‧支援 Kernel Streaming 輸出,可以避免音質受到 Windows 混音器的影響(實驗性的功能) ‧完整的自訂快捷鍵功能,並且支援 global hotkey (即使在其他視窗,也能控制 foobar2000) ‧線上收聽 (Mp3, Mpc, Ogg Vorbis) 廣播(簡易版) 特性說明來自於蒼浩提供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