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語能力測驗
  • 軟體版本 : 初級字彙(中)
  • 軟體分類 : 108教育學習 (電子書)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NT:420
  • 檔案大小 : 776 KB
  • 點閱次數 : 4,643下載次數 : 681
  • 更新時間 : 2003/11/18 下午 05:30:06

軟體簡介

字彙能力的增加,可以迅速提升讀者的日文能力。

「日本語能力測驗初級字彙」(上)、(中)、(下)是針對日文初級讀者設計的一本可以讓你背誦的字彙書,尤其在「文字」、「聲音」的對照下,讓你在聽懂的同時,也已完成字彙的背誦;並藉由例句的提供,除能熟悉字彙的用法,更能提升「聽力」的訓練。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目錄】 日本語能力測驗初級字彙(上)  字首由 し 至 ね 日本語能力測驗初級字彙(中) 【本書特色】 ●學習重點,一目了然 透過高效能學習平台,很容易就學習重點進行研讀,讀者可以一目了然,輕鬆學習。 ●編排簡潔 太混雜的內容常造成讀者對日文望之怯步,為了讓您容易背誦,本書力求編排簡潔,避免造成閱讀障礙。 ●加入重音 加入單字重音,可學到正確的聲調,讓您日文不走音! ●漢字注上假名 本書例句的漢字皆注上假名,不用再查字典,讓您背誦時可一氣呵成。希望本書貼心的設計,以及扎實的內容,可以讓您的日文能力迅速提升! ●提供關聯詞 本書蒐集許多「關聯詞」,讓您可順便背誦更多相關單字。同樣花一分的力氣,收穫更加倍。 本書選錄約有2,500個字彙,為日本語能力測驗3、4級經常出現的字彙,以mebook方式改製,希望藉由高效能的學習平台,提供給讀者隨時隨地皆可背誦學習的便利性。 所有單字除了標注詞性、重音、詞義和句型用法之外,還列舉出例句,以供學習演練。另外,編者十分重視新詞義,並蒐集實際用法,讓讀者可以學到最新的用法。 編著:宮力 審訂:並松壽、武敏之 出版社:寂天文化 類別:日語學習/課程性教材 檔案大小:32.7 MB MeReader版本(以上):3.2 此電子書同時適用於PC及POCKET PC系統 觀看此電子書必須先下載安裝 MeReader MeReader For Windows MeReader For Pocket PC/Palm MeReader For POCKET PC(For SH3 CPU) MeReader For POCKET PC(For MIPS CPU)
From 曉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