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衛輸入法
  • 軟體版本 : 2.0
  • 軟體分類 : 127工具程式 (輸入法)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680
  • 檔案大小 : 1.10 MB
  • 點閱次數 : 9,492下載次數 : 1,154
  • 更新時間 : 2004/10/18 下午 06:46:52

軟體簡介

可選擇單手在右邊數字鍵上輸入中文,雙手在左邊輸入英文,完全不必切換,最人性化的輸入方式。亦可外接小鍵盤,使用小鍵盤輸入中文。此外,並提供數字鍵上輸入英文,且維持數字鍵盤的數字輸入功能。單手隨意、輕鬆輸入,可有效降低因長期坐姿不良所造成的姿勢傷害。
若是您還不習慣單手在小鍵盤輸入,也可選擇在左邊大鍵盤雙手輸入中文,規則與微軟注音輸入累同。
支援一般電腦(Desk/Notebook PC)與平板電腦(Tablet PC)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大衛注音輸入法基本上與微軟注音輸入法操作相同,是一種智慧型的注音輸入法,自動將輸入的注音轉換成適當的字;不太需自己一個個從同音字裡面挑選要的字。並添加了一些更好用的功能。 1.快速造詞、刪詞;不必另設詞庫檔,不必辛苦使用「使用者造詞工具」來建立詞庫。 2.手動模式;不會選錯字,不再困擾打字,輸入文字不用再擔心它會出現你不要的字針對人名、地名、專有名詞等手動輸入,避免降低準確率。 3.快速取得標點符號;一個鍵解決所有標點符號 4.可在tablet PC螢幕上用觸控筆輸入文字 5.可外接數字鍵小鍵盤number pad或在大鍵盤上的數字鍵上輸入中文,右邊輸入文字左邊輸入英文字,可以不用切換,非常方便。可任意在一段字上自動調整虛線上的文字,不受字數限制。 6.可選擇要不要「自動學習」功能 7.可以在小鍵盤輸入英文、數字;可以取代大鍵盤。 使用心得: 可至該網站下載說明檔及數字鍵盤操作DEMO檔 數字鍵操作可用輸入膜套放在右邊數字鍵上、可用外接小鍵盤、可在螢幕上用滑鼠點選、可一面看螢幕小鍵盤可一面在數字鍵上操作,可以達到盲打的境界。 單手輸入不亞於雙手輸入,也是它的特點之一。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