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om Player Standard
  • 軟體版本 : 3.30 beta 1 中文化
  • 軟體分類 : 8中文化軟體 (Z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887 KB
  • 點閱次數 : 15,325下載次數 : 2,422
  • 更新時間 : 2003/12/1 下午 07:57:36

軟體簡介

Zoom Player 特別設計了比例調整的功能,為的就是能夠即時精確調整影片於電腦桌面撥放時的解析度,你還可以任意調整放映區域大小及背景顏色、放大 / 縮小。除此之外,它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影片(VCD、DVD)播放工具,停止、暫停..等一般功能就不用說了,最特別的是可以:快轉播放、慢速播放、建立播放清單。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支援asf、asx、avi、dat、m3u、mov、mp2、mp3、mpa、mpe、mpg、mpv、ra、ram、vob、wav、wm、wma、wmv影音格式。 注意:若您要播放 DVD 的話,必須配備有 DVD 光碟機、DVD 播放軟體(如:PowerDVD)或是 DVD 編碼工具。 中文化的方法: 你要先安裝英文版, 再解壓縮檔案到你安裝英文版的資料夾, 並覆寫原有檔案. 然後請啟動軟體, 於顯示視訊/音訊視窗的 空白處按下右鼠, 選取 "Player Options" 後, 於蹦現視窗左窗框 選取 "值和工具", 再點選右窗框的 "其它" 標籤後, 於右窗框 左下角的 "替代右鍵選單" 按下它右邊的瀏覽, 轉到你安裝英文 版的資料夾後, 選取 "default.menu", 並於蹦現另一對話盒表示 要重新啟動軟體時, 按下 ok 並結束軟體, 再重新啟動軟體後, 你就可試試右鍵選單了. 由於五種面板中文化與上一版本相同 (專業版及標準版皆適用), 請到軟體王自行下載吧.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