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ic ReelDVD
  • 軟體版本 : 3.1.1
  • 軟體分類 : 131多媒體 (多媒體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四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699.99
  • 檔案大小 : 21.67 MB
  • 點閱次數 : 10,800下載次數 : 1,279
  • 更新時間 : 2003/10/7 下午 01:29:36

軟體簡介

Sonic ReelDVD是專為獨立或合作的視訊專案所設計的,它將令人興奮的多媒體DVD帶進你的專業作品中。ReelDVD使用與Scenarist相同的、並經測試過的DVD格式化科技,以及Sonic Hollywood的標準視窗創作系統。它將人性化的使用介面、及簡易的工作流程、與專業級的軟體能力相互結合,這使得製作專業品質DVD的過程,變的快速又簡單。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ReelDVD可讓你充份的展現創意,製作與廣泛播放器相容的DVD光碟。這類的軟體,以往僅提供工作室的專家們使用。製作專業作品時,在所需的完整功能組合及簡易使用流程之間,取得了絕佳的平衡。 Sonic ReelDVD無論你是獨立影片、合作影像製作人或是多媒體創作者,ReelDVD都可使你以絕佳的相容性,將你的影像內容傳送至DVD光碟。 新 功 能 *故事畫板編輯器 擁有一個互動式故事畫板編輯器,提供完整的計劃專案綱要,並可讓你選擇將焦點放在你認為重要的部份。 *時程軸瀏覽 在互動性的時間軸上觀看你專案上的每個短片,可增加章節記號、聲音軌、及字幕。 *多重聲道及字幕串 予DVD國際化的外觀,伴隨影像播放,提供高達8個聲道及32個字幕軌道。無論你所製造的是銷售報告或是獨立影片,都可立即豐富作品的外觀。 *整合式的專案預覽 可直接從你的硬碟上播放你的專案計畫,並讓你在複製或燒錄到DVD-R前,驗證每一個所預期的互動式內容。 *字幕編輯器 可快速即時增加字幕,只需將游標移到時間軸所指示的字幕位置,然後輸入文字。 *杜比數位音效 ReelDVD可自動將你的聲音轉換成專業的杜比數位音效。 *動態選單 允許使用者在影片上增加連結按鈕,以便與影片內容互動。 *幻燈片 可讓你製作先進的互動式精緻作品,或將蒐集的靜態影像轉成幻燈片式作品。 *廣泛的裝置支援 可將你的作品轉錄至DVD-R、DVD+R、DVD-RW、DVD+RW、DVD-RAM、CD-R、CD-RW、及DLT影帶機。點選這裡查看完整的支援裝置及媒體。 The system requirements for ReelDVD are: Minimum requirements Pentium III, 800MHZ computer Windows 2000 SP 3 or Windows XP Pro SP1 256 MB RAM 2 GB hard disk free space (system) 18 GB (content) 1024x768 resolution display with 24- or 32-bit color graphics SoundBlaster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DirectSound support CD or DVD-ROM drive Recommended options DVD-Video player Audio monitors DVD-R recorder
From Sonic Solutions.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