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際暢遊 MyIE2 Lite
  • 軟體版本 : 0.8.2003 beta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748 KB
  • 點閱次數 : 8,616下載次數 : 1,493
  • 更新時間 : 2003/9/11 上午 05:18:27

軟體簡介

這是一個以 IE瀏覽器為核心多視窗的瀏覽器,它可以同時打開許多視窗來同時瀏覽不同的網頁,數量不限制,卻相當省電腦的資源。
它也可以一次打開你所有我的最愛中的連接,特設四種啟動模式,讓你一打開即可看到自己最愛的網站。
其功能相當的多檔案卻相當小,實在有夠精簡好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1. 自動保存:類似於保存功能,但頁面將自動保存到預先設定好的目錄中而不再需要保存對話方塊。自動保存有4種方式可以選擇:WEB頁面爲html, WEB頁面爲mht, 僅HTML,快速保存。可以在Myie選項的保存頁面中選擇默認的方式。同時還可以選擇以站點分類保存到不同目錄。頁面將保存在以站點主名命名的子目錄中。預先設定的保存目錄也可在Myie選項的保存頁面中設置。 2. 設置雙擊和中鍵擊標簽的動作:可在Myie選項的標簽頁面中爲雙擊和中鍵擊標簽選擇對應的功能。 目前可選的功能有:關閉視窗,保存當前頁面,保存HTML,自動保存。 3. 新的圖示和活動圖示。 4. 拖動標簽:可用滑鼠左鍵拖動標簽重新排列標簽的位置。 5. MyIE選項:重新製作了MyIE選項對話方塊,提供了更好的分類和更多選項。 6. 滑鼠控制功能:可通過在頁面空白處按住右鍵並移動滑鼠來實現一些功能。目前有: 向下: 打開新窗口 向左: 後退 向右: 前進 先上再下: 刷新 右左右 或 先下再右: 關閉窗口 7. 自動設背景色:頁面下載後自動設置爲預設的背景色。 8. 加入到當前收藏功能表:在收藏功能表的每個子功能表中增加了一個加入連接到當前目錄的功能表項,可將當前頁面的網址直接加入到當前的收藏目錄中。 9. 保存圖片:可將頁面的圖片拖放到收集面版或狀態欄按鈕上,即可將該圖片保存到預設的圖片保存目錄中,方便收集圖片。 10. 移動快捷組到快顯功能表中,同時增加一個工具欄的快捷組按鈕。 11. 將當前所有窗口另存爲組:可將當前所打開的窗口網址另存爲一個新的組。 12. 鎖定主頁:可防止有的網頁隨便的修改你的主頁,只有通過MyIE中的Internet選項才可以修改主頁。 13. 在進度條上顯示數位百分比進度。 14. 更改隱藏功能的快捷鍵爲Alt-`, 避免和有的軟體衝突。
From MyIE2 Team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