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喜鵲電子影集相冊 GoldMagpie PhotoAlbum
  • 軟體版本 : 2.0.0
  • 軟體分類 : 68圖片工具 (數位相簿)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8.41 MB
  • 點閱次數 : 6,548下載次數 : 1,112
  • 更新時間 : 2003/7/28 下午 05:21:02

軟體簡介

「金喜鵲電子影集相冊」是一款優秀的數位相片管理和數位編輯合成工具,您可將您的相片製作成能獨立執行的可執行檔案(*.exe)或螢幕保護程式(*.scr),或者製作成 VCD 相冊。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1.提供的先進的分類管理功能,您可以將您的照片進行分類, 自定義描述資料欄, 加入照片的相關說明. 2.照片作為相冊中的一個組成記憶元, 他必須和整個相冊的風格協調一致, 在本軟體中, 您可以設定相冊的背景和相框, 還可設定分類的顯示區, 而這些影響的都是多張照片. 3.您可以設定相冊的名稱,描述,相冊主人的姓名和聯繫方式(網站,Email),相冊的其他訊息(如版權等). 4.強大的相片編輯功能, 可以把一幅或多幅圖像平滑的融合在一起, 只需簡單的作業, 就能實現許多高級效果,能使不熟悉圖像制作的朋友也能輕鬆地將您從數碼相機得到的照片和掃描的照片制作成亮麗的數字照片,充分展示個人風採. 5.本軟體适用影樓或個人作為賀卡制作、藝術攝影的工具。使用它可以為你的照片添加像框和美麗的小飾品,輕輕移動鼠標,一幅專業級藝術效果的新相片就成功了。
From 金喜鵲軟件工作室 GoldMagpie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