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能掃瞄及移除間諜程式和廣告軟體,並提供眾多工具予用戶保護電腦系統及瀏覽器安全。

  • SpyBot Search & Destroy
  • 軟體版本 : 2.9.85.5
  • 軟體分類 : 42安全與隱私 (廣告/間諜移除)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廣告顯示
  • 檔案大小 : 62.06 MB
  • 點閱次數 : 264,837下載次數 : 100,322
  • 更新時間 : 2023/3/3 上午 02:35:15

軟體簡介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能夠偵測到不同類型的間諜程式並加以清除。大部分熱門的防毒軟體仍舊無法應付這種新型的威脅。 如果你發覺 IE 的工具列無緣無故的被安裝不需要的工具列功能,或是瀏覽器毫無理由當掉,或是瀏覽器的首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盜改,你的電腦大概已經受到間諜程式的感染。 縱使你沒有看到任何間諜程式的出沒,你仍然可能已遭到感染,因為越來越多的間諜程式偷偷摸摸地記錄你的瀏覽習慣,做成市場行銷用個人檔案,售與廣告公司。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有兩種模式:簡易模式只會顯示基本功能適合新手使用;進階模式提供更多功能,適合專業人士使用。

 

特色 簡易
模式
進階
模式
移除廣告程式與間諜程式
移除付費撥接程式
移除打字側錄程式 移除木馬以及其他惡意產品
移除使用記錄
容許使用者自行擴充資料庫
Save removal of threats by shredding them
備份每個移除的問題
可設定忽略特定問題 (1)
永久封鎖下載危險的ActiveX 元件
永九封鎖已知的 追蹤cookies (IE)
永久封鎖危險的下載 (IE)
使用命令列參數執行自動化工作
目標數量(翻譯中) 600以上 600以上
目前偵測資料庫中記載的檔案與項目 10000以上 10000以上
詳細報告找到的問題
採用嚴格標準定義目標

內建更新功能
每週更新
系統投遞電子郵件告知更新
免費使用電子郵件&討論區取得技術支援
可設定自動執行掃瞄,移除以及更新的工作 沒有
系統回報有可能發現未知的威脅 沒有
可依使用者喜好自訂外觀 沒有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