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語經綱 English JingGang
  • 軟體版本 : 5.0 for 98/Me
  • 軟體分類 : 97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3.45 MB
  • 點閱次數 : 4,402下載次數 : 687
  • 更新時間 : 2003/5/23 下午 02:05:21

軟體簡介

隨著GRE恢復筆考,GRE考試再度成為實力的絕對挑戰。要獲得GRE筆考高分,既需要紮實艱苦的複習準備,也需要科學高效的學習方法。JingGang 囊括目前流行的五種GRE詞庫完整版:紅寶書99版及2002版、太傻單詞、藍寶單詞、巴朗詞表、詞頻;並集四大GRE輔助學習功能於一身,是你奪取GRE筆考高分的必備工具!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安裝後,您必需在軟體中以郵件方式申請註冊碼方可使用該軟體,該軟體雖是簡體中文版,若您看得懂簡體中文,該軟體確實是一套不錯的英文學習軟體,該軟體是簡體中文但並不會出現亂碼,即使使用繁體的中文作業系統也可以使用該軟體 1、全功能的GRE背單詞軟件:包括「初記」、「複習」、「測試」、「瀏覽」四種背單詞方式;應用著名的「艾賓浩斯遺忘曲線」記憶法指導單詞學習全過程;具有「詞義緩出」、「難度等級設置」、「單詞亂序」、「生詞本」等必備功能;單詞測試方法多樣,包括「看中文選英文」、「看英文選中文」、「聽語音選中文」;全心全意的「標準模式」和三心二意的「迷你模式」完美結合。 2、豪華版的韋氏英英電子詞典:JingGang與韋氏(Webster)詞典緊密結合,詞庫所有單詞均有韋氏詞典的完整解釋,包括韋氏大學詞典(Dictionary),韋氏詞彙詞典(Thesaurus)及韋氏純正美國語音。韋氏詞典是ETS的出題依據,對GTer的重要性不言而喻。JingGang是國內目前唯一能夠將韋氏詞典和單詞記憶全面結合的GRE學習軟件。 3、包含完整筆考真題題庫的「類比反義填空速進」:與傳統的「類比反義速進」軟件僅含No.題不同,JingGang的訓練模塊包含No.題、國內真題及PP2中的全部題庫,並獨有「填空速進」功能。數千道筆試真題在訓練中決不重複出現,嚴格控制並記錄做題時間,模考結束即出「判據」,是Gter快速提高verbal解題能力的不二利器。 4、便利的GRE資料速查工具:使用JingGang的查詢功能,可以方便地查閱出每個GRE單詞在No.題、國內真題和PP2中出現的所用類比、反義和填空題原題及中文解釋;在紅寶、太傻、藍寶、巴朗、詞頻等詞庫中的詳細解釋;所有「前綴」、「後綴」、「詞根」單詞助記法。再加上便利的「詞際漫遊」功能,查閱各種單詞資料,輕鬆自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JingGang軟件四大功能合四為一,凝聚作者GRE學習方法與心得,必將助你GTer路上少走彎路,事半功倍!
From JingGang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