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MPGEnc DVD Author 3 with DivX Authoring
  • 軟體版本 : 3.1.2.176
  • 軟體分類 : 170影片相關 (BD/DVD 轉檔)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89.95
  • 檔案大小 : 32.08 MB
  • 點閱次數 : 138,570下載次數 : 28,046
  • 更新時間 : 2008/8/5 下午 06:20:04

軟體簡介

技贏編碼 TMPGEnc DVD Author 3 with DivX Authoring 不僅可以將通過電腦錄制的電視節目,通過各種影片編輯軟體制作的數碼影片文檔,家用DVD或硬盤錄像機錄制的電視節目作為素材,支撐您原創的視訊DVD,同時還支援製作DivX ULTRA光碟。
在前版本TMPGEnc DVD Author 2.0的基礎上、強化了重要功能,并增加了眾多新功能。
是一款既適用于初學用戶也使專業用戶感覺得心應手的產品。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易懂易用的用戶界面
豐富多樣的菜單模板
■選單中兼有筆記功能
支援字幕編輯和輸出輸入
通過我公司獨自技術SmartRendering實現的精確到畫格的剪輯功能節省最多的再編碼時間(DVD/DivX)
轉碼(Transcode)處理整合輸出數據量提高光碟使用效率(只適用于DVD-Video)
支援單面雙層DVD±R 的 DVD-Video 燒錄制作
支援 DivX ULTRA 數據輸出以及在 DVD/CD 上的燒錄

1. 支持多數的輸入格式 POWERUP

除了支持同于前版本的 TMPGEnc DVD Author 2.0 的 DVD-VIDEO、DVD-VR、MPEG1/2 文檔以外, 增加了 AVI文檔(※)、Windows Media(WMV) 、DivX、QuickTime Movie(mov, qt, mp4, m4a, 3gp, 3g2, amc)等文檔格式的輸入支持。根據輸入文檔格式不同, 程序會自動選擇SmartRendering或全部再編碼成合適的格式文檔。
 


※ 與系統 codec 相關。
※ 不支持任何以CPRM或CSS等受到著作權保護的 DVD 。

2. 制作 DVD / DivX 光碟的菜單功能 POWERUP

 

在“菜單精靈”的指南之下,非常簡單地就可以設計生成菜單。
使用菜單編輯功能,還可以隨心所欲地設計字體,文字和畫像,打造充滿個性化的原創菜單。16:9的寬屏菜單也將不成問題。(※1)

您還可以加入只有專業視訊 DVD才有的片首回放(First Movie)(※2),在正式播放DVD和菜單之前先播放小段簡介等首篇,此外菜單組件中的字體,文字,按鍵的高光,動態按鈕等都可以進行客制。

 

 


※ 根據菜單模板種類不同,設置中會有若干限制。
※ DivX 菜單中不含片首回放 (First Movie) 功能。

3. 菜單筆記功能 NEW

 

人物介紹等各種影片的附加解說內容,也都可以以筆記畫面形式加入到節目軌中。
同時,象在章節選擇畫面之前播放一個附屬畫面,以及每個菜單畫面允許的縮略圖數量等,也比TMPGEnc DVD Author 2.0有了加強。
※ 根據菜單模板種類不同,若干設置中無法加入菜單筆記。

4. 輸出輸入字幕流功能 NEW

 

全面支持字幕流的導入,編輯,以及輸出。最多可以支持2種不同字幕流。


5. 裝載獨自的SmartRendering功能 POWERUP

編輯操作簡便高速,并能夠精確以畫格為單位。
并且可以在素材中的任何畫格上插入章節點。

6. 裝備轉碼引擎(僅限DVD-Video) POWERUP

即使您的素材稍大于DVD媒體允許容量(4.7GB或8.5GB),在輸出DVD數據時,也會根據素材和設置的媒體類型,將DVD數據內容壓縮到適合刻錄的大小。菜單生成以及剪接部分再編碼的SmartRendering等功能中,也加入了“智能2次處理”著實有效地縮短了處理時間,大幅有效地提高了作業效率。

7. 模擬仿真預覽功能 POWERUP

 

將經過編輯的素材和設計的菜單結構,先輸出后的Video-DVD / Divx 光碟在實際的播放機上播放一樣的全面仿真功能。通過此功能您可以確認制作設置。不僅片首回放,節目軌 / 章節結構 同時想幻燈,按鍵高光,動態按鈕,字幕,播放音頻設置等細節都可以得到確認。

 

 


8. HDV / DV 采集功能 NEW

 

可以將 DV/ HDV 攝像機設置的內容采集到電腦硬盤。 (※)

※ 必須通過素材添加助手(Source Wizard)進行操作。

 

 


9. 經過改良的刻錄功能 POWERUP

使刻錄程序不僅可以刻錄DVD光碟,也可以刻錄CD光碟。 (※)
※ 刻錄 CD-R / CD-RW功能僅限於 DivX 輸出時 。

10. 經過改良的編碼功能 POWERUP

全面支持優化Intel® Core™2 Duo CPU 和 Core™2 Duo/Extreme 擴展指令,使處理速度大約提高5%~18%。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