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務郵件群發系統
  • 軟體版本 : 3.88
  • 軟體分類 : 88郵件相關 (群組發信)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2.80 MB
  • 點閱次數 : 10,175下載次數 : 1,229
  • 更新時間 : 2003/4/27 上午 06:30:55

軟體簡介

是基於目前垃圾郵件氾濫而設計的一套用於商務郵件廣告的郵件發送系統,使與您無相關的客戶可以輕鬆退訂,有效的避免了垃圾郵件的產生,同時也使您的郵件發送更加有的放矢,徹底解決您發送郵件時的後顧之憂。退訂過程完全由軟體自動實現,使您再不需為處理大量的用戶退訂信而煩惱。當您發送的郵件,具有收件人的退訂連接,而同時您又能及時處理這些退訂信件時,您所發的郵件就符合了國際慣例,使您遠離垃圾郵件的“製造者”這一不光彩的角色。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該軟件具有如下功能: 1、 發送速度極快,採用多達256線程發信,相當於256部電腦同時幫您發信,經測試每分鐘可達5000-10000封,為國內最快的群發軟件; 2、 發送效率高,由於軟件的一對一傳輸方式,無需SMTP驗證,發信直達對方信箱,使得成功發送的郵件百分百為對方服務器所接收; 3、 完美的郵件內容編輯系統,結合OUTLOOK郵件編輯優點,使您發送的內容變得豐富多彩。可以設置多種背景顏色;可選擇多種不同的字體;可對文字進行顏色、傾斜、粗體、下劃線、左右中對齊等的編輯; 4、 用戶可自主選擇匿名或不匿名發送EMAIL;選擇匿名發送,對方無法知道發送者是誰; 5、 可直接發送網頁,您只需將網頁或HTML代碼發出,對方即可收到豐富的網頁內容; 6、 可直接發送網站,您只要輸進網址,對方即可收到您完整的網站內容,這對您推廣網站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7、 一次性可輸入幾十萬封以上的電子郵件檔,您可邊看報紙邊發送郵件廣告,享受電子商務的無窮樂趣; 8、 有自動驗證和詳細的記錄,能分離出發送成功的EMAIL, 發送失敗的EMAIL,優化您的EMAIL地址列表; 9、 臨時中斷群發項目,保存發送內容及發送進程,下次可把未發送完成的部分繼續發送; 10、 軟件介面友好,且能在任務欄隱藏程式圖標,您在後台發送EMAIL,前臺可繼續瀏覽網頁及其它操作,真正讓您領略到輕鬆發送電子廣告的愜意; 11、 預先測試,使郵件沒發出之前即可檢驗發出的結果; 12、 支援附件發送,可發送無限個附件;結束後自動掛斷網絡。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