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Smile
  • 軟體版本 : 0.997 中文化
  • 軟體分類 : 50中文化軟體 (G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23 KB
  • 點閱次數 : 9,597下載次數 : 1,589
  • 更新時間 : 2003/4/12 下午 06:14:36

軟體簡介

你的電子郵件是否看來平凡無奇呢 ? 你的論壇文章是否非常平淡
乏味呢 ? 為你的生活帶來樂趣 ! 你只需要一個程式 - GetSmile。
這套程式能讓你將最漂亮的表情符號插入到你的訊息之中。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GetSmile 主要功能摘要: ●GetSmile 能幫你將表情符號插入到每一個能接受新的表情符號 的論壇文章中。 ●GetSmile 完全支援下列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 AOL 6.0, 7.0, 8.0, Becky! Internet Mail 2.0 +/-, CompuServe 2000 v6.0, Eudora 5.02 +/-, IncrediMail, Mozilla Mail 0.9 +, Netscape Mail 4.72 +/-, Netscape Mail 6.0 +, Outlook Express 4.0 +, Pegasus Mail 4.02 +/-, Wal-Mart Connect 6.0 ●GetSmile 支援最大眾化的免費線上電子郵件服務,例如: Hotmail與 Yahoo! Mail。 ●GetSmile 也可以在 MS Word 中插入表情符號。 ●你認為拖放是將表情符號插入到你的訊息最簡單的方法嗎 ? GetSmile 將使它更簡單。你只需利用滑鼠點選表情符號即可插入!當然也能利用拖放與剪下貼上。 ●利用 GetSmile 你幾乎可以從網際網路擷取到每一個表情符號並且將其加入到你的集合中。 ●我們使用 GetSmile 散佈免費的範例表情符號超過 500 個。 ●你可以建立並且散佈自己的表情符號集合。 ●GetSmile 代碼特別最佳化來同時輸出數百個動畫表情符號。甚至連最大眾化的瀏覽器也不能這樣做。 ●程式介面的整體概念有一個目的 - 那就是使得表情符號管理愈簡單愈好。 ●能自動排序表情符號。 ●GetSmile 有內部多重剪貼簿。有幾個貼上指令可供利用。 ●GetSmile 具有方便可調整的表情符號預覽模式。 ●你可以對於不同的表情符號群組設定不同的標籤。 ●GetSmile 具有表情符號檢查系統,讓你的表情符號保持最新狀態。 ●你可以建立並儲存不同的文字記錄。 ●程式支援透明度 ( 在 WinXP/2K 下可利用)。 ●GetSmile 幾乎對其所有的介面元件提供內容說明。 軟體簡介及說明由中文化作者丹楓所提供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