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簡介

Active Messager 是一款面向企業用戶的即時通訊系統。可以發送消息和文件,具有不在線時消息存貯功能,支援群發,支援局域網和Internet。實用、易用、安全,完全可以滿足企業內部通信和協同辦公的需求,系統包括服務端和用戶端。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即時消息系統 -- Active Messenger Active Messenger是企業內部資訊交流的平臺,也是企業內部協同工作的助手。企業內部員工可以利用Active Messenger隨時隨地的進行即時交流、檔傳送、收發E-Mail。所以,利用Active Messenger可以極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 Active Messenger的主要功能 1. 消息即時傳遞: 利用Active Messenger,企業內部員工之間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即時交流,真正實現企業內部協同工作。 2. 文件傳輸: 利用檔傳輸功能可以方便地進行點對點的傳送檔,實現資源分享。檔傳輸功能利用Socket技術,支援大檔(100MB)傳輸。 3. 企業內部郵件系統功能: Active Messenger不但具備聊天工具的即時性,而且具有郵件系統的所有功能。所以,它可以完全替代企業內部的郵件系統。 4. 消息群發: Active Messenger支援消息群發。可以將消息群發給所有Active Messenger使用人員,也可以將消息發給任何一個部門內的所有成員。所以,發佈通知更方便了! 5. 強大的系統管理功能: 系統管理功能包括用戶管理、組管理等。 • Active Messenger的主要特點 1. 功能強大: Active Messenger具有聊天工具和郵件系統的所有功能和優點。 2. 安全: 利用獨特的技術,傳送資料更安全。同時Active Messenger使用的是內部伺服器,可以有效地保證企業內部資料的安全。 3. 適用性強: 可滿足小到一個部門、大到全球範圍內的快速通訊要求。 4. 開放性: Active Messenger提供開放的介面,任何程式都可以通過調用Active Messenger提供的介面調用Active Messenger的任何功能,從而可以與其他系統(如PDM,CRM,ERP)無縫的集成。利用Active Messenger的開放性可以輕鬆實現人與機器、機器與人之間的交互。 5. 使用方便: Active Messenger介面友好,設計完全按照人們的常用習慣,無需培訓,即可使用。 6. 穩定,消耗資源少,對機器軟硬體要求低。
From 杭州恆創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asoft,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