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Wicons Pro
  • 軟體版本 : 9.2.0
  • 軟體分類 : 57圖片工具 (圖示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39.95
  • 檔案大小 : 2.26 MB
  • 點閱次數 : 11,262下載次數 : 2,035
  • 更新時間 : 2005/9/20 上午 11:16:43

軟體簡介

光看 AWicons 亮麗的使用者圖形介面就會愛上它!
它的功能有小圖示(Icon)搜尋、建立、編輯、匯入/匯出,以及小圖示、滑鼠游標圖示的管理。

From John

說明介紹

- 完全支援 Windows XP 小圖示; - 載入/儲存多種圖片格式(ico, cur, ani, png, gif, bmp, jpg); - 支援所有色彩格式(mono, 16, 256, true-color, true-color with alpha); - 最大可支援 128x128 像素大小的圖形; - 掃描硬碟中的小圖示、滑鼠游標圖示及圖形; - 有繪圖工具(畫筆、線條工具、橢圓形、多邊形、文字、色彩替換..等); - 有圖形編修工具(反鋸齒、顏色漸層、透明化..等); - 有特效處理(shadow, bevel boss, contrast, hue, blur and etc.); - 可從濾鏡匯入大圖形(PNG、GIF、JPG、BMP); - 可從應用程式(EXE、DLL等)匯入位元圖(bitmaps); - 編輯執行檔的小圖示; - 重建桌面及開始功能表的 Windows 小圖示快取; - 專為程式設計人員所設計的功能:可以編輯 BMP 圖片、維護圖形列表以供程式圖片使用; - 簡單、美觀、客制化的使用介面。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