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圍棋助手 Go Game Assistant
  • 軟體版本 : 8.72 繁體中文普通版
  • 軟體分類 : 11電腦遊戲 (博奕遊戲)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US:19
  • 檔案大小 : 2.44 MB
  • 點閱次數 : 31,716下載次數 : 6,679
  • 更新時間 : 2005/5/24 下午 03:37:24

軟體簡介

目前支援棋譜文件最多、支援 SGF 文件最全面的的軟體 :支援清風、聯眾、新浪、日本、韓國等 10 餘種棋譜文件。強大的棋譜管理功能:支援棋譜索引、分類、棋譜格式轉換。編輯列印棋譜的最佳工具:支援棋譜註解、參考圖、定式變化 , 可以像輸入文字一樣輸入棋譜,親切的軟體界面、操作方便。
圍棋助手分普通版和特別版,特別版包含2000多個圍棋教學,200多局名局細解、吳清源全集、2000-2002年國內外重大賽事棋譜。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一個專業的圍棋工具軟件,具有打譜、推演棋譜變化、配參考圖、網上對局、錄入、打印棋譜、棋譜資料管理、棋譜格式轉換、圍棋教學等功能。   打譜功能:支持 SGF、 MGT、 新版清風BDX、GOS、NGF、UGF、GO、WQP、CQP、MAN、BDX等棋譜文件格式,是目前支持SGF棋譜文件最全面的軟件之一。打譜時,可以隨意在譜中前進、後退及配參考圖,軟件能夠忠實記錄你的每一步推演過程,使你研究棋譜更方便。   錄入棋譜:軟件提供順序輸入和編輯輸入兩種輸入方式。支持註解、帶參考圖的棋譜的錄入。編輯功能使你象編輯文字一樣編輯棋譜,特別適合一些譜書提供的棋譜,你再也不必按順序去查找每一手棋的位置,支持分譜錄入。凡是在棋盤上能擺出的棋譜,軟件都能錄入,並且非常方便。   網上對局:網上對局使你可以不用任何服務器的支持,輕鬆實現網上對局。對局時,可任意預設棋局(如讓子棋),並具有悔棋、封盤、續盤、交談等功能。   資料管理:採用數據庫技術管理棋譜資料,可隨時導入、備份棋譜。使你對棋譜的分類、檢索更方便,棋譜資料的保存更安全。   圍棋教學:圍棋教學功能,既有使你輕鬆入門的初級教程,也有使你全面提高的中級教程,軟件的資料庫、教程庫將在圍棋助手的主頁不斷更新。   當然,還有好多其它功能......   圍棋助手在實現以上功能的同時,更注重為棋友在電腦上提供一個更加親近、友好、方便、高效的研究圍棋的環境。還等什麼?現在是拋開棋盤研究圍棋的時候了!無任你是專業棋手還是業余棋手,圍棋助手一定會成為你提高棋藝的好幫手!
From 胡小奇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