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跨平台網頁瀏覽器,具有滑鼠手勢的功能、內建RSS閱讀器也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外掛。

  • Sleipnir 神馬
  • 軟體版本 : 2.70 繁體中文語系
  • 軟體分類 : 131中文化軟體 (S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4 KB
  • 點閱次數 : 143,190下載次數 : 28,235
  • 更新時間 : 2008/4/9 下午 03:24:45

軟體簡介

Sleipnir 是日本人認為世界第一的瀏覽器,它是以 IE 為核心,並整合 NetCaptor、Opera、Netscape 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變成功能超強的瀏覽器,別家有的功能,它幾乎都有,而它有的功能,別家卻不一定有,更具備超強的指令碼編輯能力,可模擬其他瀏覽器的好用功能並可讓使用者自行設計新功能,等於無所不包了(程式內建英日文語系)。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注意事項:

中文包使用方法: 從官網下載程式,將語言包解壓縮至安裝目錄下,然後開啟 Sleipnir 從更改語言的地方做變更即可 (主選單工具→Sleipnir選項→語言)

中文版使用方法: 程式解壓縮後,執行 sleipnir/bin/sleipnir.exe 就可以用了
預設值: 預設使用正體中文及單一使用者模式(為了和之前放出來的中文版一致)

Portable Sleipnir 中文版使用方法: 請自行參照壓縮中的說明文件。

如果你是使用多使用者模式的話,請自行修改參數
用記事本開啟 "sleipnir/bin/Sleipnir.Property"
將 MultiUser=0 改成1

Update的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自行備份settings資料夾裡的東西,再copy至解壓縮的Sleipnir目錄中即可 (如果你用多使用者模式,請確定與備份的資料夾是同一個使用者名稱)
以上說明取自中文化作者:chihsun (Chi-Hsun Lien) 之說明

一般多視窗瀏覽器所具有的濾除廣告, 多代理設定, 啟動網頁群組,快速搜尋引擎, 自動更新, 視窗縮放...等功能, Sleipnir 自然不在話下, 它獨特之處在於:

  1. 初次使用者的印象是選項非常細膩, 幾乎每一細節都可以自訂
  2. 使用者高度自訂的選單快捷鍵, 工具列, 視覺效果, 外部工具等.
  3. 使用者高度自訂的滑鼠手勢, 滑鼠按鍵.
  4. 可擴充右鍵內容選單
  5. 可擴充網址列選單, 支援指令碼及外掛, 使用者自行設計或上網擴充新功能, 令人激賞不已.
  6. 指令碼控制, 使用者可改變或設計 Sleipnir 的各式功能.
  7. 獨立的我的最愛編輯器, 完全跳出 IE 的限制, 使你擁有多套的書籤隨時更換, 全新且強大的 URL 管理功能, 例如每個 URL 都可以記錄瀏覽次數, 個別設定安全性等瀏覽方式. 並可隨時從 IE 我的最愛或 Netscape 書籤匯出或匯入.
  8. 快照功能, 記住所有視窗瀏覽點, 以便日後還原.
  9. 瀏覽器列可自動隱藏, 擴大瀏覽空間又不失方便.
  10. 高度個人化的安全性設定, 獨特的安全性群組定義, 保障上網安全.
  11. 可以標選網頁中的部份區域, 用以檢視原始碼, 摘取網址, 當成關鍵字搜尋, 當成 URL 開啟, 縮放...等.
  12. 活動標籤功能, 可隨時拖放到桌面叫用其他程式瀏覽.
  13. 支援DDE程式啟動.
  14. 內建的搜尋引擎列可標亮關鍵字, 快速找到你要的資料.
  15. 搜尋引擎支援 Unicode 編碼.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