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gate Home Network
  • 軟體版本 : 4.5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8網路相關 (共享連線)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39.95
  • 檔案大小 : 4.29 MB
  • 點閱次數 : 8,934下載次數 : 1,085
  • 更新時間 : 2002/11/22 下午 07:32:20

軟體簡介

您是否在家裡或公司已拉有ADSL或Cable寬頻網路,而在此區域網路或家中的電腦又不只一台,如何讓他們只靠一條網際網路的連線或一個帳號就可讓全部的電腦都連上網際網路呢?就是它SyGat!
SyGate讓你只用一個網際網路連線的帳號或Internet連線,就可以將整個區域網內的電腦連到Internet上,如此您不需為其他電腦再多申請一條Internet連線。設置上亦極爲簡單,支援 Windows 95/98/NT 4.0,還支援 ISDN, ASDL 和 Cable Modem。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一套比Wingate設定更容易更好用的軟體,SyGate 是一套允許使用者在區域網路內透過一個網際網絡連接,分享給整個區域網絡使用者,也就是讓兩台以上的電腦,同時上網的好軟體。 支援 MODEM、ISDN、Cable Modem。 只需要在區域網路中有MODEM的電腦上安裝即可,讓家中有兩台以上的電腦都可上網。 SyGate 特性   SyGate設置簡單,功能卻非常強大,因爲使用了低級包交 換技術,性能極佳,支援幾乎所有的Internet應用和協定:Web browsers、Email Readers、News Readers、WS_FTP and CuteFTP in Passive FTP mode、ICQ、MS CHAT、RealAudio (TCP connection mode)、NetShow、IRC、DNS、Telnet、StarCraft、Diablo、Ultima Online、GameSpy、Quake II、ping、traceroute DHCP server of NT 4.0、server MS NetMeeting (Partially supported)。 最新版的 Sygate Home Network 新功能: - 改善了軟體更新功能 - 單片網路卡連線功能 - 新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 - 整合了基本的防火牆功能 - 使用權限編輯功能 試用序號 Trial Key: H1001001 試用限制:21天試用版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