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爭分奪秒背單詞
  • 軟體版本 : 5.2040401 簡體中文語音版
  • 軟體分類 : 97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3.19 MB
  • 點閱次數 : 4,968下載次數 : 716
  • 更新時間 : 2004/4/14 上午 01:45:59

軟體簡介

「爭分奪秒背單詞」能夠以最小化視窗顯示,以最上層顯示在所有視窗的前端,可在螢幕上任意移動,無論是上網、玩遊戲或看影碟,就連螢幕保護啟動時均能隨時隨地爭分奪秒地學習英文單字!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小窗口顯示,總在所有窗口的前端,可在屏幕上任意移動,無論是上網、玩遊戲或看影碟,就螢幕保護啟動時均能隨時隨地體現爭分奪秒的特點: 一、有英中對照、英文識別、中文聯想三種瀏覽模式,包括小學英語、初中英語、高中英語、大學四六級英語、新概念英語、大學英語詞組、外貿英語、商務英語、托福英語、職稱考試英語、研究生入學考試、GRE英語、GMAT英語、太傻單詞、醫學英語、李揚瘋狂英語365句、北語雅思完全版許國璋英語、英語格言3000句、日常英語900句、外貿英語800句等57個詞庫選擇; 二、所有詞庫均可選擇顯示單詞音標 ,瀏覽單詞可隨意用快捷鍵前進或後退,可選擇自動或手動模式; 三、強大的自定義功能:用戶自定義瀏覽速度,可選單詞顯示順序方式(可選擇隨機、升序、降序等方式),上次升序或降序瀏覽單詞進度自動保存,可設置單詞重複次數,所有個性化設置均可保存。提供強大的自定義詞庫功能,可隨時將你感覺陌生的單詞增加入自定義詞庫,強化練習;自定義詞庫可導入導出,可批量增加和減少自定義詞庫單詞;任意詞庫均可自定義瀏覽範圍,瀏覽範圍內可同時使用詞庫所有功能,可界定瀏覽的首尾單詞開頭字母,如a-ab等;可手工輸入自定義詞庫,從此您不僅可以通過爭分奪秒背單詞學習英語,甚至可以爭分奪秒學日語、學德語等,活學活用,樂趣無窮;基本詞庫可以自由修改,讓您更加得心應手; 四、真人語音朗讀與TTS功能結合,讓您切實感受到純正的口語;TTS單詞朗讀速度還可以任意調節。標準美式讀音,使您的英語單詞不再是啞巴英語。 五、同時提供單詞測驗功能,可以對當前瀏覽詞庫進行測驗:測驗題目可從本詞庫抽取或自動隨機抽取,題目難易程度可以調節,題目類型可以選擇; 六、提供鼠標跟隨功能,支持詞義緩出,音標、詞義均可折行顯示; 七、可設置多用戶管理方式,最多可設置5個用戶,每個用戶的個性化設置均可保存,用戶使用設置互不干擾; 八、具有36000餘條單詞的簡易詞典功能,可中英、英中查找,中英查找方式為模糊查詢,查找後的單詞可即時朗讀或加入自定義詞庫; 九、可設定定時關機時間,讓您可以在睡覺之前「爭分奪秒」聽單詞,在英語聲中進入夢鄉而不必起床關閉計算機; 十、具有4組定時提醒功能,可設定任意時刻與任意日期的提醒服務,讓你不致因忙於學習或上網而忘了重要的事情或朋友的生日; 十一、能對付惡意網頁病毒,恢復IE瀏覽器設置;可自動更新,可隱藏單詞條,具有更多更穩定的用戶鍵盤控制功能。程序可隨機器啟動自動運行; 十二、試用版無任何功能限制,使用包括真人語音在內的全部功能,讓用戶充分體驗軟件。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