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F2HTM
  • 軟體版本 : 2.0
  • 軟體分類 : 251工具程式 (PDF 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12 MB
  • 點閱次數 : 7,696下載次數 : 1,585
  • 更新時間 : 2002/10/1 下午 01:34:38

軟體簡介

將PDF文件變為HTML文件的軟件,完全支援中英文PDF文檔的轉換,對PDF的版面信息可以完全保留,生成HTML的效果基本與原版的PDF一致,簡單排版後即可輸出。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1.全面支持PDF1.4協議(Acrobat5.0版本支持)。 2.全面理解PDF版面信息,可抽取其中的文本、圖形、圖像等對象的邏輯信息,如對象的坐標、顏色、風格等。 3.支持嵌入式字體的PDF文檔的解析,對於外部字體使用TrueType顯示,確保顯示效果最佳,對於Acrobat5.0不能支持的PDF文檔也能夠很好地支持。 4.可以將PDF頁面直接按照指定的分辨率解析成bmp圖像數據。 5.支持用戶使用own和user密碼打開PDF檔案。 6.支持CIDFont字符集。 7.支持PDF內容解析和直接解析成圖像兩種方式。 8.任何工具軟件生成的PDF文檔均可解析,對PDF的內部錯誤數據流可以自動糾正。 9.可直接解析指定頁的PDF數據,與頁面順序無關。 10.支持日文的處理【要求在日文平台下】。 11.支持超級鏈接的提取。 12.支持直接將PDF文檔變為HTM文檔。 13.支持空心字的處理。 14.對印前PDF文檔也有很好的支持,如使用CMYK色彩空間的PDF文檔。 15.內部全部基於Unicode編碼,可保證字符編碼的可擴充性。 16.支持文字豎排,任意角度旋轉的處理,轉出的文件在瀏覽時格式和原文件保持一致,系統提供索引功能,用戶可以很方便的瀏覽每一頁內容,系統還提供前進後退的功能,使用戶可以方便的回到瀏覽過的歷史頁。 17.本軟件界面友好:在轉換時既支持單個文件的轉換,也支持批量文件同時轉換,可以設置轉換頁的範圍,可以只轉任何一頁,也可以轉換任意範圍之內的所有頁。 18.支持文件拖放:在轉換時可以從Open對話框中選擇要轉換的文件,也可以把批量或單個pdf文件從資源管理器中直接拖到pdf2htm的窗口上,系統會接收所有拖放的文件,並一一處理。 19.在轉換過程中可以隨時暫停、繼續、停止當前的工作。 20.自動瀏覽:在preference中設置preview後,當文件轉換完成時,系統會自動打開html文件供用戶瀏覽。 21.用戶可以隨意調整轉換頁面的大小。 22.用戶可以設置輸出頁面的質量。 使用限制:10000次、500 頁限制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