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uX ActiveX Control
  • 軟體版本 : 1.0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7研發工具 (元件)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3.67 MB
  • 點閱次數 : 7,400下載次數 : 1,045
  • 更新時間 : 2002/9/28 上午 08:19:57

軟體簡介

ShuX ActiveX Control 1.0 中文版是一套功能強大的介面增強控制項,它可以讓你輕鬆的設計出Windows XP風格的用戶介面。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它包含以下組件: 1、ButtonX   增強型按鈕控制項,除標準的按鈕功能外,還包含多達8種風格:WinXP、OfficeXP、Win32、Flat等,另外,控制項內含豐富的圖片資源和功能屬性,讓您可以定制更個性化的按鈕風格。   2、OptionButtonX   增強型單選框按鈕控制項,除標準的功能外,還支援:WinXP風格的介面,並加入了多個功能屬性。   3、CheckBoxX   增強型核取方塊按鈕控制項,除標準的功能外,還支援:WinXP風格的介面,並加入了多個功能屬性。   4、FrameX   增強型框線容器控制項,除標準的功能外,還支援:WinXP風格的介面,並加入了多個功能屬性。   5、ProgressBar   增強型進度欄控制項,個性化定制,多種風格,可以設計出類似WinRAR效果的進度欄。   6、TextBoxX   增強型文本輸入框控制項,除標準的功能外,還支援:WinXP風格的介面,並加入了多個功能屬性。   7、WinX   視窗控制控制項,內含視窗最大最小可調整值的限制及是否將視窗最上層顯示等功能。   8、HotKey   熱鍵定義控制項,通過它,您可以輕鬆的定義熱鍵,並回應您想做的功能。   9、TrayIcon   將視窗放到系統匣控制項,它可以讓您輕鬆的設計出:Windows 2000及Windows XP所支援的高級資訊顯示功能。 注意:由於本程式由VB6.0開發,因此,當你發佈你的應用程式時,需包含VB6.0的運行庫。
From 舒志平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