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子郵件掃瞄器 EmailScanner
  • 軟體版本 : 3.3
  • 軟體分類 : 29郵件相關 (地址收集)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511 KB
  • 點閱次數 : 8,341下載次數 : 1,112
  • 更新時間 : 2003/7/29 下午 03:33:17

軟體簡介

軟體能對軟碟、硬碟或光碟上的指定檔案、目錄甚至整個磁碟中的郵件地址進行搜索和提取。像中國計算機報、計算機世界等報刊雜誌都有附贈光碟,光碟中有大量廠商郵件地址。採用本軟體能快速搜索到所有檔案文件、網頁中地址,檔案副檔名支援.txt/.htm/.html/.asp/.shtml/.eml等,並且您可以自訂搜索檔案副檔名。您可以用瀏覽器瀏覽一系列網站網頁,然後採用本軟體離線搜索出郵件地址形成列表用於群發。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選擇某一可能包含有郵件地址的文本文件、網頁文件或電郵文件等,點擊確定即可對該文件進行電郵搜索。先選擇磁盤、硬盤或光碟的某一目錄,然後單擊單層目錄搜索按鈕或多層目錄搜索按鈕,即可對該目錄或該目錄下的所有子目錄文件進行搜索。您可以添加自定義文件名後綴到搜索參數提示框,以便能對所有您需要的文件進行電郵搜索。定制搜索菜單主要是對客戶端郵件收發程序的郵件夾進行郵址搜索提取。如果客戶端程序的默認郵件夾存儲路徑已被您更改,您必須手工定位該文件夾,單擊確定後便可對這些文件夾進行電郵地址提取。用瀏覽器上網衝浪一段時間後,您瀏覽過的網頁文件實際上都存儲在您的瀏覽器臨時存儲緩衝區中,單擊瀏覽器文件夾搜索按鈕後將可對這些網頁文件進行搜索提取。採用該方法可以得到很多目標客戶 電郵。 程序最小化時將縮成一個圖標在任務欄顯示,用鼠標單擊後程序將恢復到正常顯示。未註冊版本不可以導出電郵為文本文件列表,且超過規定使用次數後郵件地址列表框將不可見。註冊版本則解除一切限制,並可獲得免費升級和技術支持服務。
From 常州搜易電腦軟件部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