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syRead 2002 英語-中文(簡體)
  • 軟體版本 : 1.0.1.855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97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2.64 MB
  • 點閱次數 : 4,632下載次數 : 802
  • 更新時間 : 2003/1/24 下午 03:17:29

軟體簡介

EasyRead是一個功能強大、靈活方便的網頁翻譯註釋和外語學習工具。
EasyRead與全文翻譯軟體的區別在於,EasyRead使你能夠最終直接閱讀原文,而使用全文翻譯軟體對提高你的外語水平沒有任何幫助。
而且現在所有全文翻譯軟體的翻譯結果都不理想,你甚至很難讀懂翻譯後的內容。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EasyRead能做什麼? 【英文】翻譯註釋工具。 它可以在【英文】網頁或文本中加入【中文】註釋,使你能夠專心閱讀文章內容而不是頻繁地翻閱字典。 EasyRead 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IE流覽器集成。 EasyRead 2002 【英語-中文(簡體)】 同時也是一款很好的【英語】學習輔助工具。 1. 翻譯網頁 閱讀外語無需再查詞典,Easyread能夠在保持網頁佈局不變的情況下為您注釋不熟悉的單詞; 提供從小學到研究生和託福、GRE等各種辭彙表,任意選擇和改變您的初始語言等級。Easyread附帶根據各類外語文章所做的詞頻統計,使您在無法準確估計辭彙水平時也能選擇最適合您的初始級別; 方便靈活的單詞標記功能,動態改變翻譯內容,得到您最想要的翻譯結果; 與流覽器緊密集成,翻譯整個網頁只需點一下滑鼠; 純正美語發音,單詞、文章想讀就讀; 根據您的喜好隨意設置文章的翻譯風格和方式。 2. 文本翻譯 強大的剪貼板翻譯功能,在您使用Word,Acrobat,Windows幫助、HTML幫助或其他任何軟體時,按一下熱鍵即可翻譯選中內容; 內置文本翻譯板,為您朗讀和翻譯文本格式的外文小說及資料。 3. 作為外語學習工具 極大地節省閱讀時間,提高閱讀效率,降低閱讀難度,通過輕鬆的閱讀在不知不覺中提高外語水平; 給單詞分類標記,在以後的閱讀中突出顯示您想要學習的單詞,不斷強化記憶,克服您對集中背單詞的恐懼; 在標記單詞的同時看到您的學習進度,增加學習的興趣和信心; Easyread的用戶辭彙管理功能使您方便地增減各類辭彙,導入導出辭彙表。 4. 詞典 內置根據詞頻統計的四萬餘單詞,基本滿足各類文章翻譯的需要;您還可以免費下載包括數十萬單詞和片語的注釋詞典; 可以任意擴充詞典,即將推出英漢、漢英詳細詞典和韋伯英英詞典等各種詞典。 5. 多語言、多用戶支援 EasyRead支援多種目的語言和用戶語言,各種語言版本可以集成在一起,滿足各種語言用戶的要求; 多個用戶可以在同一台電腦上使用EasyRead,每個用戶都可以保留自己的配置和資料。 系統需求: - Windows 98/ME, Windows NT4/2000/XP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1(推薦使用 IE 5.5 和更高版本) - (可選) Microsoft Text-To-Speech 引擎 (推薦安裝 Microsoft Reader Text-to-Speech Package (English)
From ImTOO Softw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