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syRead 2002 英語-中文(繁體)
  • 軟體版本 : 1.0.1 Build 853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97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2.43 MB
  • 點閱次數 : 17,277下載次數 : 5,215
  • 更新時間 : 2003/1/9 下午 07:48:37

軟體簡介

EasyRead是一個功能強大、靈活方便的網頁翻譯註釋和外語學習工具。
EasyRead與全文翻譯軟體的區別在於,EasyRead使你能夠最終直接閱讀原文,而使用全文翻譯軟體對提高你的外語水平沒有任何幫助。
而且現在所有全文翻譯軟體的翻譯結果都不理想,你甚至很難讀懂翻譯後的內容。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EasyRead能做什麼? 【英文】翻譯註釋工具。 它可以在【英文】網頁或文本中加入【中文】註釋,使你能夠專心閱讀文章內容而不是頻繁地翻閱字典。 EasyRead 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IE流覽器集成。 EasyRead 2002 【英語-中文(繁體)】 同時也是一款很好的【英語】學習輔助工具。 1. 翻譯網頁 閱讀外語無需再查詞典,Easyread能夠在保持網頁佈局不變的情況下為您注釋不熟悉的單詞; 提供從小學到研究生和託福、GRE等各種辭彙表,任意選擇和改變您的初始語言等級。Easyread附帶根據各類外語文章所做的詞頻統計,使您在無法準確估計辭彙水平時也能選擇最適合您的初始級別; 方便靈活的單詞標記功能,動態改變翻譯內容,得到您最想要的翻譯結果; 與流覽器緊密集成,翻譯整個網頁只需點一下滑鼠; 純正美語發音,單詞、文章想讀就讀; 根據您的喜好隨意設置文章的翻譯風格和方式。 2. 文本翻譯 強大的剪貼板翻譯功能,在您使用Word,Acrobat,Windows幫助、HTML幫助或其他任何軟體時,按一下熱鍵即可翻譯選中內容; 內置文本翻譯板,為您朗讀和翻譯文本格式的外文小說及資料。 3. 作為外語學習工具 極大地節省閱讀時間,提高閱讀效率,降低閱讀難度,通過輕鬆的閱讀在不知不覺中提高外語水平; 給單詞分類標記,在以後的閱讀中突出顯示您想要學習的單詞,不斷強化記憶,克服您對集中背單詞的恐懼; 在標記單詞的同時看到您的學習進度,增加學習的興趣和信心; Easyread的用戶辭彙管理功能使您方便地增減各類辭彙,導入導出辭彙表。 4. 詞典 內置根據詞頻統計的四萬餘單詞,基本滿足各類文章翻譯的需要;您還可以免費下載包括數十萬單詞和片語的注釋詞典; 可以任意擴充詞典,即將推出英漢、漢英詳細詞典和韋伯英英詞典等各種詞典。 5. 多語言、多用戶支援 EasyRead支援多種目的語言和用戶語言,各種語言版本可以集成在一起,滿足各種語言用戶的要求; 多個用戶可以在同一台電腦上使用EasyRead,每個用戶都可以保留自己的配置和資料。 系統需求: - Windows 98/ME, Windows NT4/2000/XP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1(推薦使用 IE 5.5 和更高版本) - (可選) Microsoft Text-To-Speech 引擎 (推薦安裝 Microsoft Reader Text-to-Speech Package (English)
From ImTOO Softw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