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語經綱 English JingGang
  • 軟體版本 : 5.0 for NT/2000/XP
  • 軟體分類 : 97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3.46 MB
  • 點閱次數 : 3,775下載次數 : 783
  • 更新時間 : 2003/5/23 下午 02:02:47

軟體簡介

隨著GRE恢復筆考,GRE考試再度成為實力的絕對挑戰。要獲得GRE筆考高分,既需要紮實艱苦的複習準備,也需要科學高效的學習方法。JingGang 囊括目前流行的五種GRE詞庫完整版:紅寶書99版及2002版、太傻單詞、藍寶單詞、巴朗詞表、詞頻;並集四大GRE輔助學習功能於一身,是你奪取GRE筆考高分的必備工具!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安裝後,您必需在軟體中以郵件方式申請註冊碼方可使用該軟體,該軟體雖是簡體中文版,若您看得懂簡體中文,該軟體確實是一套不錯的英文學習軟體,該軟體是簡體中文但並不會出現亂碼,即使使用繁體的中文作業系統也可以使用該軟體 1、全功能的GRE背單詞軟件:包括「初記」、「複習」、「測試」、「瀏覽」四種背單詞方式;應用著名的「艾賓浩斯遺忘曲線」記憶法指導單詞學習全過程;具有「詞義緩出」、「難度等級設置」、「單詞亂序」、「生詞本」等必備功能;單詞測試方法多樣,包括「看中文選英文」、「看英文選中文」、「聽語音選中文」;全心全意的「標準模式」和三心二意的「迷你模式」完美結合。 2、豪華版的韋氏英英電子詞典:JingGang與韋氏(Webster)詞典緊密結合,詞庫所有單詞均有韋氏詞典的完整解釋,包括韋氏大學詞典(Dictionary),韋氏詞彙詞典(Thesaurus)及韋氏純正美國語音。韋氏詞典是ETS的出題依據,對GTer的重要性不言而喻。JingGang是國內目前唯一能夠將韋氏詞典和單詞記憶全面結合的GRE學習軟件。 3、包含完整筆考真題題庫的「類比反義填空速進」:與傳統的「類比反義速進」軟件僅含No.題不同,JingGang的訓練模塊包含No.題、國內真題及PP2中的全部題庫,並獨有「填空速進」功能。數千道筆試真題在訓練中決不重複出現,嚴格控制並記錄做題時間,模考結束即出「判據」,是Gter快速提高verbal解題能力的不二利器。 4、便利的GRE資料速查工具:使用JingGang的查詢功能,可以方便地查閱出每個GRE單詞在No.題、國內真題和PP2中出現的所用類比、反義和填空題原題及中文解釋;在紅寶、太傻、藍寶、巴朗、詞頻等詞庫中的詳細解釋;所有「前綴」、「後綴」、「詞根」單詞助記法。再加上便利的「詞際漫遊」功能,查閱各種單詞資料,輕鬆自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JingGang軟件四大功能合四為一,凝聚作者GRE學習方法與心得,必將助你GTer路上少走彎路,事半功倍!
From JingGang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