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Great ZAV
  • 軟體版本 : 2010
  • 軟體分類 : 192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82 MB
  • 點閱次數 : 15,724下載次數 : 2,519
  • 更新時間 : 2010/1/6 上午 11:31:58

軟體簡介

最近幾年使用者大部份都是透過開啟隨身碟而中毒,病毒也多改以隨身碟為擴散媒介, 安裝防毒軟體後,雖然可以阻絕隨身碟病毒、清除隨身碟病毒,但是如果有新變種隨身碟病毒,通常還要等到有最新更新病毒碼, 才可以清除新病毒,最根本的辦法就是讓您的隨身碟不要中毒,GGreat ZAV 2010 先知防毒軟體除了防護您的電腦外,還提供了AntiBody疫苗抗體注射, 只要您的隨身碟未接種AntiBody疫苗,將會自動幫您的隨身碟注射,這樣將可達到雙管齊下。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你能對他說話,他能懂你說的話,一個具有智慧的防毒軟體


防毒軟體獨家首創語音辨識功能 (for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您的防毒軟體懂你說的話嗎?全球首創唯一能懂你的話的防毒軟體,你不再需要用滑鼠點選掃瞄您的電腦, 您能命令他掃瞄您的電腦,可以告訴他,您想全部掃瞄或掃瞄隨身碟…等。而且加上有強化的語音辦識資料庫, 能更精準的辦識您的語句,讓操作能更加順暢,更人性又有智慧的防毒軟體。
 
  ZAV 2010先知防毒產品特點功能:

1.Anti-Bot 防止傀儡程式。
2.Rootkit Scan。
3.進階功能設定,讓防護效果更完整。
4.多種未知型病毒防護。(強化)
5.常駐程式立即偵測USB病毒。(強化)
6.垃圾郵件過濾。(強化)
7.消耗資源最少,不影響開機速度。
8.全螢幕無干擾功能(遊戲模式)。(新增)
9.AntiBody疫苗抗體注射。(新增)
10.USB隨身碟安全性防護評估(新增)
11.掛載雙核心防毒引擎 Duo Scan (新增)
12.自動儲存掃毒報告(新增)
13.優異的解 毒能力(強化)
14.語音辨識功能(新增)



ZAV 2010重點強化:

超強的解毒能力:
 
用戶您有遇到病毒感 染正常檔案,結果防毒軟體無法解 毒的情況嗎?
大部份的防毒軟體偵測到感 染型的檔案,通常都是告知用戶無法解 毒,請刪除檔案,這種作法是很不負責任的解決方式。萬一刪除了被感 染的檔案是系統檔案或應用程式檔案,那麼可能會導致作業系統無法運作或應用程式無法執行。這是用戶您想要的防毒軟體嗎?
ZAV 2010 先知防毒提供給您最佳的解 毒能力,幫您把受病毒感 染的正常檔案還原,保護您的應用程式或作業系統,不讓您的電腦再受到二度傷害。金帥給您乾淨解 毒,不亂刪除的保證。
下列名單是非常多人感 染過的病毒,到目前為止仍有許多防毒軟體還無法解 毒,只提供刪除處理:
Virus.Win32.Chiton.e
Virus.Win32.Delf.bc
Virus.Win32.Parite.b
Virus.W32.TPX
Virus.Win32.Alman.a
Virus.Win32.JunkMail

金帥強化的解 毒引擎,能將複雜的病毒檔案,進行解 毒,還原檔案原始狀況,讓用戶可以繼續正常執行檔案程式,而不需重灌系統。
GGreat ZAV 2010 由來:
最近幾年使用者大部份都是透過開啟隨身碟而中毒,病毒也多改以隨身碟為擴散媒介, 安裝防毒軟體後,雖然可以阻絕隨身碟病毒、清除隨身碟病毒,但是如果有新變種隨身碟病毒,通常還要等到有最新更新病毒碼, 才可以清除新病毒,最根本的辦法就是讓您的隨身碟不要中毒,GGreat ZAV 2010 先知防毒軟體除了防護您的電腦外,還提供了AntiBody疫苗抗體注射, 只要您的隨身碟未接種AntiBody疫苗,將會自動幫您的隨身碟注射,這樣將可達到雙管齊下。 另外提供USB隨身碟安全性防護評估,使用者可評估您的隨身碟是否是安全的。另外 新增”全螢幕無干擾功能”,使用者不用擔心玩線上遊戲或欣賞影片時,因為防毒軟體更新而干擾到您。並且整合過濾軟體, 除了提供防毒功能外,更增加過濾郵件的方便性,也無需擔心整理郵件所耗費的大量時間。

 
ZAV 2010新增功能:
 
1.Anti-Body疫苗抗體注射功能:
 
1.直接將Autorun功能鎖定,不會讓病毒藉由此啟動
2.不讓任何病毒修改或刪除Autorun.inf
3.防護所有未知與已知型隨身碟病毒,例如:Virus@W32.TXP1、Virus@W32.GoldPig等具有USB散播之病毒。
4.即插即用,無需執行任何檔案。
5.不用擔心作業系統的自動啟動功能會執行隨身碟中的病毒。
6.自動對未接種Antibody疫苗的隨身碟,進行疫苗注射。
 
 
 
2.USB隨身碟安全防護評估:
 
檢查USB隨身碟是否存在著潛藏的危險,評估結果越安全,越能避免USB病毒的入侵
 
3.全螢幕無干擾功能 (遊戲模式)
 
玩線上遊戲或欣賞影片,不受更新干擾。
 
4.雙核心防毒引擎 duo Scan in anti-virus engine:

ZAV 2010獨家首創雙核心引擎防毒,增加掃毒速度和解 毒能力,防毒掛載雙核心引擎,強化電腦安全,讓您更無虞。

5.自動儲存報告 Auto Report:

當您使用ZAV 2010 防毒軟體掃瞄系統,將會自動儲存您的掃毒報告,方便用戶取得上次的掃毒報告。

6.語音辨識功能

智慧型的防毒軟體,懂您說的話,您只要叫他全部掃瞄,他就開始掃瞄全部磁碟,不需再逐一點選全部磁碟,一句話輕鬆搞定。
 
 
 
 

 

基本功能
  • 病毒掃描、 暫不解毒 / 隔離處理 / 同步解毒、 壓縮掃描 / 完整掃描 / 快速掃描、 含開機區 / 無開機區、儲存報告、語音掃毒

(語音掃毒僅支援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完善的操作介面
 
病毒掃瞄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