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開發完成,結合了WWW及BBS環境的網路瀏覽軟體,可同時登入數個網站或BBS。

  • KKMAN
  • 軟體版本 : 2.1.4 不含 Cmode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廣告顯示
  • 檔案大小 : 1.89 MB
  • 點閱次數 : 51,415下載次數 : 21,950
  • 更新時間 : 2002/3/12 下午 07:57:19

軟體簡介

那到底什麼是KKman呢?KKman是由 Skysoft 所推出,完全由國人開發完成,全世界第一個結合了WWW及BBS環境的無敵網路瀏覽軟體!讓您從此脫離需要使用IE、Netscape來登入WWW;Netterm、Telnet來登入BBS的惡夢。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KKman 新版不含 Cmode 功能,若您需要 Cmode 功能 除了這個舉世無雙的強大功能之外, KKman更專為使用者精心規劃了各種不同的功能: ◎KKman永久完全免費 ◎可同時登入數個網站或BBS ◎系統資源超省、介面超棒、全螢幕模式 ◎可與IE「我的最愛」結合、類似IE5的聰明輸入列 ◎功能完整的阻擋廣告功能 ◎可動態更新的BBS列表 ◎可自行設定的BBS背景圖片 ◎超酷的透明背景 ◎動態變更字型大小 ◎BBS斷線自動重連 ◎中文全形判斷 ◎BBS防呆、防閒置功能 ◎來訊切換、超連結偵測 ◎自訂編輯器、BBS彩色編輯器 還有各種貼心的設計值得你細細品嚐。 Hyper BBS 你是BBS的新手嗎?覺得用滑鼠簡單過用鍵盤嗎?現在,為了嘉惠廣大的網路族,KKman特別研發出全新的Hyper BBS功能,讓您一圓 - 一隻滑鼠遊天下的美夢! KKman提供你除了鍵盤之外,BBS操作的第二個選擇。只要開啟了KKman的Hyper BBS功能,就可以在加入Hyper BBS Network的BBS站中利用您的滑鼠,輕鬆瀏覽! KKman讓遨遊網際網路變得更輕鬆!
From 願境網訊(股)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